首頁心得分享難以癒合的傷口~因果病

約莫一年前,長期罹患甲狀腺腫大疾病的媽媽終於決定接受手術將甲狀腺切除,希望能夠一勞永逸。那時手術進行的相當順利,媽媽在醫院恢復幾日後便回家休養了。

可是,媽媽回到家二、三天後,卻出現傷口異常疼痛的情況,而且有產生硬塊的跡象,於是又回醫院掛急診就醫,但是醫師的診斷結果是沒有異樣的,告訴媽媽可以再回家休養看看。然而,沒想到聽從醫師指示再回家休養幾天,媽媽的傷口居然變得更嚴重也更痛了,這種疼痛感使得媽媽即使躺在床上也無法好好休息,且傷口處的硬塊也變得更明顯。因此,幾天內又陸陸續續來回跑了醫院幾趟,但卻都是得到醫師相同的指示,就是診斷沒有異樣、建議回家休養,而更離譜的是這幾次的急診都一直聯絡不上原本負責的主治醫師,都是由急診室的醫師看診,所以家人的心就像懸在半空中一樣,七上八下的!而家人怕人在外地工作的我操心煩惱,在這過程中也都沒有讓我知道媽媽的病情。

最後一次急診,家人終於打電話通知我說了媽媽的病情,要我趕到急診室來。當時已見媽媽的脖子已經痛到不能轉動,夜不能眠,於是又再一次急診就醫,可是卻仍得到醫師相同的回應,聽完後,全家人既無奈又不可置信的懷疑,天底下有誰會如此不幸,明明已經有明顯的硬塊疼痛,但卻一直被醫師輕描淡寫地打了回票?這時的我便知道,這一定是業力的牽引才會讓醫師怎樣都發現不了媽媽的病情,就像鬼遮眼一樣,無法解釋。值得慶幸的是我自己有皈依尊貴 上師,能夠用佛法幫助家人,也知道媽媽的傷口疼痛、難以癒合是因為業力現前的因果病,於是我在急診室告訴媽媽應該為她的累劫冤親債主與歷代祖先護持超渡法會,與他們解冤解仇,就算之前媽媽及家人非常鐵齒地並不相信佛法。但在與她分享尊貴 上師超渡的證量及救渡眾生的事蹟之後,家人就像在載浮載沉的大海中發現了浮木一樣,媽媽願意護持超渡法會去利益身旁的靈界眾生,大姐也願意先幫媽媽緊急在佛前供燈。

才在媽媽口頭答應願意護持超渡法會後不久,很神奇的事發生了,本來還在急診室等待醫師應如何處理的時候,護士走了過來,對著我們說:「聯絡上主治醫師了。」接著,這位一直聯絡不上、不知道在哪裡神隱的主治醫師沒多久就出現在我們面前,主治醫師看了媽媽的傷口後,就當機立斷直接在現場把傷口切開,使傷口內的化膿流出來,這第一時間的處理便讓媽媽傷口的疼痛減輕不少,然後再次安排住院治療。

於是,我便立馬到佛法中心幫媽媽以她的累劫冤親債主與歷代祖先的名義護持超渡法會,祈請尊貴 上師超薦這些靈界,消除他們的業力,以及我與大姐共同為媽媽在佛前緊急供燈,祈求佛菩薩加持媽媽安然渡過這一切。之後,在尊貴 上師的加持下,媽媽身體復原地非常順利,再也沒看到媽媽有任何疼痛難耐的表情,家人的心情也輕鬆許多,不再是愁雲慘霧了,而媽媽就這樣順利的再次回家靜養一直到康復,非常感謝尊貴 上師的加持!

經歷這件事情後,家人也體會到業力現前的可怕,以及開始了解累積福報與超薦冤親債主的重要性,沒想到一個傷口到最後居然變得難以癒合、疼痛難耐,治療過程中甚至總是找不到原本的主治醫師而一直被誤診,障礙重重,要不是有尊貴 上師的慈悲加持,後果真的很難以想像。

再次感謝尊貴 上師本尊護法加持媽媽順利康復。

弟子小瑢合十頂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