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分享遇到生命中的貴人-尊貴的 法王

我母親的同學小梅阿姨是經營漁獲的批發商,結婚後幾年因生意失敗,家中經濟來源幾乎面臨中斷,為了生養家庭,在朋友的介紹下開始做起捕魚買賣工作,與先生、兒子一起工作,從年輕做到現在不知不覺已長達30年,但近幾年看著別人出海捕魚都有滿滿的收獲,自己家卻是漁獲很少,經濟甚至出現困難,開始吃起老本。家人也因體力無法負荷、兒子的身體與精神狀況出現很大問題,除了全身病痛不斷醫藥罔效,還有酗酒的問題,兒子和先生之間常莫名發生爭執,家庭氣氛經常處於緊繃狀態。

除了有經濟上的憂慮,還要煩惱兒子酗酒及家庭種種不安樂的狀況,阿姨操勞身心疲憊不堪,因此想要求助宗教讓家裡一切的情況有所改善,於是開始到處求神問卜,只要有人說哪裡的神明靈驗,立刻不辭辛勞去祈求,跑透全台的廟宇以及宮廟,這些年下來花了許多錢,幾乎把積蓄都用光了,但情況仍舊沒有明顯改善,不但如此情況還更加惡化。

小梅阿姨每天都為此心急,不斷找尋解決方式,直到有一次阿姨同樣去拜拜祈求,跟神明訴說著家中的困境,那時印象很深刻的是神明回應阿姨說家中情況祂們沒有辦法解決,但之後會遇到貴人,只有這位神明才能夠解決他的問題。阿姨不知道要如何找到這位神明,直到有一天阿姨遇到我的母親,詢問起母親平常有去哪裡拜拜?哪裡的神明靈驗?母親聽聞她家遭遇的狀況,很多年來沒有改善,反而越來越嚴重,便向她介紹朗色林財寶天王寺,建議阿姨為所殺之動物靈護持超薦法會,並邀約阿姨能一起參加法會,為自己的累世冤親債主、祖先靈以及所殺的動物靈祈福。

阿姨初次來到朗色林佛法中心,咒師向她介紹尊貴 上師及正確的超渡觀念及法會的流程,並提醒阿姨修法時別忘了觀想自己有緣的眾生一起參與法會,阿姨在法會過程中接受殊勝的皈依灌頂後,突然覺得身體放鬆許多,心情變的平穩且也變得更有精神了,咒師在法會後與阿姨分享持法身佛咒的重要性,提醒阿姨時時刻刻持咒並誠心迴向給自己的冤親債主、所殺之動物靈和兒子,在遇到困難時多祈請尊貴的 上師,尊貴的 上師一定會慈悲的給予加持。

一週後正逢清明時期,中心舉辦超度法會,咒師建議阿姨除了替自己所殺的動物靈護持超渡,也多應以家人的名義護持法事,因為家人長期捕魚下所造的殺業很重,應該盡心並誠心持續替所殺害動物靈護持法會、消除業障,祈求尊貴的上師能慈悲加持這些眾生、跟牠們解冤,讓家中的情況能有所改善。法會結束後中心跟阿姨結緣尊貴 上師開光的法身天魂水,並告訴阿姨可以將殊勝珍貴的水帶回去給家人喝,一起領受尊貴 上師的加持。

隔沒多久,阿姨再次來到中心並向我們分享尊貴 上師實在太厲害了,她回家後給家人喝下珍貴的法身天魂水,並持咒迴向給所殺之動物靈及冤親債主,兒子竟然一星期都沒有喝酒,與家人之間也沒有爭吵,家庭的氣氛頓時好轉許多,實在是太神奇了!

感謝尊貴 上師慈悲的加持,在茫茫人海中能找尋到小梅阿姨生命中的貴人,牽起了與尊貴 上師的善因緣,如果不是尊貴 上師,如此具有真實、強大證量的佛菩薩又如何能讓阿姨長期困擾的問題慢慢出現改善。感謝尊貴的 護法仁波切對阿姨的開示,讓阿姨知道每天別忘了持咒迴向,除了要多為所殺的動物靈護持超渡、累積功德,也要利益自己及家人的冤親債主、有緣祖先靈,這一切的改變對於小梅阿姨來說就是尊貴 上師慈悲加持下的奇蹟,再次感謝尊貴 法王本尊護法。

弟子冠霖雙手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