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分享迷路的母親

   感謝尊貴 上師慈悲救世,不僅傳了很多殊勝的佛法,也開示說出浩瀚宇宙的真相,宇宙間確實有ㄧ群邪惡的阿修羅族、蜥蜴族早已長期操控人類,他們透過人類毛髮、指甲、血液、骨骸來導氣複製,再把邪惡的蜥蜴氣灌回在人類身上,或是透射大量晶片腦波,目的無非是控制人類的思想與行為,讓人類造下許多惡業,而我要分享的就是母親在被阿修羅蜥蜴控制後,尊貴 上師慈悲加持她的故事。
   在幾十年前當時物質環境貧乏的年代,母親扶養我們長大,算是相當辛苦,尤其我們兄弟又多,養兒育女比起一般家庭更是勞心勞力,一直到我們長大成人,各自獨立賺錢,應該是母親該享福的時候了,但是好景不常,由於母親過去長時間精神上承受壓力,慢慢出現幻聽及幻覺,跟家人變得沒有互動,常活在自己的世界裡,起初我們以為是腦部機能退化,不以為意,只是叫她不要想太多,一切都是幻覺,心情放輕鬆就好,但似乎未見改善。

   母親平常有個習慣,就是到家附近的宮廟拜拜,但這並沒有讓她的狀況改善,慢慢的病情反而更加嚴重,不只會自言自語,對話又很真實,讓我分不出母親是和靈界在講話還是自己幻想,母親自覺很困擾以為是靈界,常為了不要聽到這莫名的聲音,會燒金紙給他們,以求可以安靜下來,有時晚上甚至被干擾到睡不著 ,便會偷偷跑到樓下燒金紙。當晚輩的總是苦勸不聽,也讓我們好無奈。

   因為自己未和母親住在一起,不太了解實際情況,當弟弟告訴我母親越來越嚴重時,當下求助於皈依多年的佛法中心,中心咒師建議先請大悲咒水回家幫媽媽清淨,等待因緣成熟願意來中心時,便帶媽媽來中心禮佛,之後蒙尊貴 瑪哈金剛仁波切慈悲開示母親的狀況,要多幫母親的靈界護持中心超渡及專壇法事, 讓母親可以和冤親債主解冤。慢慢的,情況改善很多, 幻聽幻覺已經沒有之前那麼嚴重了。之後又經仁波切提醒,雖然改善很多偶爾還有幻聽,但因為業力深重,及長期受到蜥蜴阿修羅干擾影響,除了靠尊貴 上師加持外,也需透過自身持咒懺悔解冤,要常帶母親來中心,多親近佛菩薩,多喝法身天魂灌頂水,加固法身能量,平常也要多持法身佛咒,將唸咒功德做一個迴向。
   記得有一天晚上九點多,弟弟緊急打電話來說母親下午出門至今還沒回家,這是以前從未發生過的事,母親平時沒甚麼朋友往來,身上也沒有帶手機,這讓我們相當緊張,於是全家出動,四處找尋,但也毫無頭緒要從哪找起,真擔心母親發生意外,無助之餘除了持咒祈請尊貴 上師幫忙,也馬上聯絡佛法中心,告訴咒師這件事,咒師立刻請示尊貴 仁波切,仁波切用神通查了並開示說:「是受到干擾迷了路,再加上母親長期精神狀況不佳,現在在夜市繞不出來」。當我經由咒師得知仁波切開示母親的行蹤後,心裡想有 上師及仁波切真好,真是我們的救星!於是我和弟弟有了方向,立刻兵分二路,往附近兩個夜市找尋,但因為夜市實在太大,且無法知道是哪一個夜市,找了很久還是沒找到,但 仁波切還是很慈悲整晚幫母親除障,讓她慢慢可以清醒不受干擾,知道回家的路。到了晚上一點多,弟弟打電話來說母親居然自己回到家了,而且是自己坐計程車回家,我們相當驚訝,她已經好幾十年沒自己坐計程車了,家中住址也早已記不太清楚,但卻可以順利回到家,真的是奇蹟! 感謝 上師及仁波切的加持,讓母親不只頭腦清醒,還順利找到回家的路,沒發生任何意外。

   現在我去中心參加法會都會帶著母親,讓他多喝法身灌頂水,來增加自身的能量也跟靈界解冤,如果中心沒法會時,也會帶母親來中心,寫法身佛咒,邊寫邊唸,或者摺紙蓮花。然而這一切改變都要感謝尊貴 上師、本尊及護法。只要抱持對 上師的信心,一定會得到最大的加持。
弟子 阿雄合十頂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