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分享轉職順利的方法

在面臨生活中許許多多的困難時,幸好有上師無私的加持,減輕了我的煩惱,弟子誠心感謝在此分享一則我被上師加持的故事。

從小我就是在一個不健全的家庭環境長大,家裡的成員眾多複雜,每天就像八點檔連續劇般上演吵吵鬧鬧的戲碼,甚至家裡還有精神疾病患者,三不五時就會來個情緒失控謾罵聲不斷 ,而我因為長期的耳濡目染,導致個性想法上也變得憤世嫉俗,過著不快樂的生活,但就在有一天我的命運改變了…朋友打電話來邀約我去參加台北佛法中心舉辦的一場佛法饗宴的活動,活動中咒師,師兄姐都對我非常的關心,這讓我感覺到前所未有的溫暖,這在我悲慘歲月裡是不可能會出現的場景,所以在這之後我也經常到中心禮佛,因緣際會下讓我有幸皈依了朗色林傳承。雖然還沒理解佛理為何,對於修行還是懵懵懂懂的,但我其實非常幸運遇到了一個正確的宗教,不但在中心可以聽聞尊貴 上師開示的法音,慢慢從中學習正確的佛法觀念,了解因果業力,還能在專壇法會聽聞尊貴 護法仁波切慈悲為我們開示生活所遇到的困難跟魔障,一定要懂得祈請,尊貴 上師一定會慈悲的給予我們加持,幫助我們度過難關。

就在三個月以前,我剛剛退伍,因為毫無工作經驗,再加上家庭環境因素極度沒自信的我對未來充滿著恐懼害怕,對於初入社會感到不知所措,找工作更是讓我感到非常的緊張,這些大大小小的事情讓我煩惱的沒完沒了,我不斷的唸咒祈請尊貴 上師希望能找到情緒上的出口,突然念頭一轉,心想乾脆趁沒工作時把握時間到佛法中心,為自己累積福報,因此我決定在找工作的這段空檔時間,只要中心一開門就會去做事部累積福報,修法持咒做大禮拜懺悔業障,並且不忘在壇城前祈請尊貴的上師能慈悲加持,希望能夠盡快找到一份工作。非常感謝諸佛菩薩,很快的第一份工作主動找上了我,是一份跟建築相關的公司,待遇也比一般勞工好,但是做了一段時間之後漸漸發現這個工作占用到許多時間,不僅週一到週五都要加班,有時候連假日休息時間都需要回到公司,我可以去中心禮佛的時間變少了,心想著是否還要繼續如此操煩的工作,沒想到就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一張文具店在應徵早班正職與晚班工讀的傳單,我看中的是早班正職的工作,雖然薪水沒有很多,可是時間固定,晚上也有比較多的時間可以去中心,於是我在隔天就投了履歷,並辭去了我原本的工作。

兩天後,文具店打電話來告知希望我能找一天面試,在面試的過程中我卻得知只剩下晚班的職缺,我進一步詢問老闆早班如果有空缺是否可以遞補?店家馬上答應了我的需求。於是我接下了晚班工讀的職位,另一方面則持續等待轉換時段的機會,但是過了一個月之後轉早班正職的機會渺茫,因為我打聽到該店的早班員工都做了很長的一段時間,也沒有人打算轉職,等不到確切可以轉換時段的時間,在這當下我起了煩惱心,卻找不到解決方法,實在不知道如何是好。直到某天在中心與咒師談論到工作,我把現況以及所煩惱的事告訴咒師,咒師提醒我遇到困難可以在壇城供燈並多祈請 尊貴上師加持。

對於更換工作時段我原本不抱甚麼希望了,想不到隔沒多久,神奇的事就發生了,有一位同事不慎受傷請了長假,到最後他辭去了原本早班的職位,讓早班出現一個空缺,我得以順利遞補上這個職位,當下我真是欣喜若狂,這一切的轉變都是尊貴 上師的慈悲加持,讓我不僅度過工作上的難關、更讓我的人生充滿希望,甚至家人的相處對待也不再像以前一樣劍拔弩張,感謝尊貴 上師的教導,讓我學會不再用悲觀的想法去看待這些人事物,更讓我了解因果業力以及懺悔業障的重要,再次感謝尊貴 上師本尊護法的加持!

弟子 彥成 頂禮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