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分享轉換了人生窘境

當初因為家人積欠地下錢莊債務,每天早上打開家門,就會看見牆上、地板上都是觸目驚心的紅色油漆和玻璃碎片。那時全家都生活在恐懼之中,於是便急著搬家找尋新的住所,剛好有人介紹預售屋,所以當下並沒有考慮太多,在沒有特別注意房屋周圍的環境下就立即下訂了。

之後,我們很後悔倉促下訂這間房子,住進去才知道在房子的不遠處就有兩家殯儀館!而且連房子本身也有很大的問題,因為只要待在房子裡就可以明顯感覺怪怪的,常感到全身不舒服,也常有胃痛、心悸、頭痛以及腰酸背痛的感覺,頭腦也昏昏沉沉的, 日子一久身體狀況越來越差,後來決定還是到醫院作個完整的身體檢查,看看是否身體哪邊有出問題,但沒想到報告結果出來醫生跟我說檢查都很正常並沒有問題,即使如此,我還是感到身體不舒服,後來想說改尋求中醫的協助好了,所以我又去看了中醫,但中醫師也只是跟我說我的氣血不通需要調養,中藥連續吃了快一年但是身體還是沒有任何的改善,但也想不到有什麼解決的方法,連心情跟情緒都變得很差,想法變的很悲觀,就像得了憂鬱症一樣,感覺好像沒有明天,在這邊生活簡直度日如年,人也瘦了一大圈。

有一天,娘家的妹妹打電話關心我的狀況,建議我應該多到中心禮佛,向佛菩薩祈福求平安。到中心的時候,受到咒師很親切地接待,我也向咒師提到自己最近的身體問題。之後,咒師向尊貴 護法請示,原來自己身體與情緒的問題是來自於靈界的干擾,這棟新買的房子後面有一棵大樹,在一百年前,有一位未婚懷孕的孕婦就在這棵樹上上吊自殺,所以靈界眾生怨氣很重,會影響到陽上的人,而且房子的風水也不佳,像房子有背水問題,屋後有一條大水溝以及一條火車行駛專用的鐵道,且房子附近有高架橋等煞氣。

關於靈界的問題,尊貴 護法開示可以用靈界眾生的名義護持超渡法會,祈求尊貴 上師消他們的業力獲得加持,他們也很希望陽上的人能夠幫忙,後來每個月我都以跟我有緣靈界眾生的名義護持超渡法會,並常常祈請尊貴 上師加持他們,希望可以跟靈界眾生真心的解冤,以及常做大禮拜懺悔罪業,並且持咒迴向給他們。漸漸地,我的身體改善了,整個人精神變好、頭也不痛了,心情變得比較開心,想法也比較正面、不再這麼悲觀,真的是非常感謝尊貴 上師的加持與殊勝超薦,讓現在的我健健康康的!

另外,由於這間房子的風水不佳,並不適合繼續長期的居住下去,所以打算將這間房子賣掉,但又擔心房子無法順利轉手賣出。幸運的是,有一次朗色林中心舉辦大型法會,很榮幸可以用自己冤親債主的名義來護持大法會累積福報,中心並跟我結緣尊貴 上師親自開光的息災金牌,讓我有這個機會可以多用息災金牌去加持房子裡面的靈界眾生,希望他們可以幫忙將房子賣掉。此外,我也用房子的地基主的名義來護持法會,並在中心祈福點燈祈請尊貴 上師加持讓我能夠順利找到有緣的買主,沒想到才經過短短一個禮拜,房屋仲介就來電說買主要簽約過戶房子了!真的是太神奇了,感謝上師的加持, 居然讓弟子在如此短的時間內就順利把房子賣掉。

再次感謝尊貴 上師本尊護法的慈悲救渡,轉化弟子的業力,讓弟子得已脫離那段不順遂的日子!

弟子小丹合十頂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