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分享賣房絕招~禮拜法身佛!

  買賣房子往往是人生的大事, 尤其現在的經濟不景氣,投資環境常常不穩定,常常聽親友在聊天中提到賣個房子往往都得等上好幾年,如果賣的房子風水不佳恐怕要等更久了,最後也只能壓低著價錢認賠才能勉強賣出, 在此分享一則尊貴 上師加持, 自己幸運賣房賣到好價錢的神奇過程。

  去年我有一間房子要出售,這間房子十幾年來只有出租給別人作為租金收入,我從來都沒有住過。當時要買這間房子的時候,我人剛好在大陸工作,由於手頭有些積蓄便想在家鄉置產,所以請住在台灣的母親幫忙看屋,若母親覺得不錯的話就可以買下來,於是就有了這間房子。直到我從大陸回來台灣,親眼看到這間房子的模樣時,才發現格局與風水都不是很好,像這棟房子是座落在一個小斜坡上而不是位在一個平整的地面上,且本身的格局也不方正,對面又有三個壁刀正對著。因此,對於這間房子,我心裡實在很不滿意,但礙於已經買下來,只好作為出租使用。

  終於在去年,我下定決心要將這房子出售,於是委託仲介幫我售屋,希望可以賣個好價錢。然而,現實永遠不會是我們想的這麼美好,雖然房仲很認真的幫我推銷房子,一個月就帶看了近50組的客戶來看房,但這些客戶不是價格開很低,就是挑三撿四,絕大部份就是不太滿意這棟房子的風水格局。就這樣一個月、二個月的時間過去了,都沒有比較接近我的成交價格或是有任何好的消息。就在我心灰意冷之際,突然出現了轉機,因為妻子皈依在尊貴 第四世班札法王座下的因緣,有一次在一場專壇法會上,妻子有幸可以請示尊貴 瑪哈金剛仁波切關於這房子出售的問題。尊貴 仁波切開示由於房子是否能賣得出去是取決於自身的福報,且因為我平時很少做佛事,不論是在禮佛或是護持法會利益眾生上,甚至對於自己已經往生的父親也沒有好好地做超薦,於是房子是不會這麼輕易賣出去的。聽到尊貴 護法仁波切的開示以及妻子的勸導,我決定要有所改變。

  因此,我開始常到朗色林佛法中心禮佛,以及常常祈請尊貴 上師並在財寶天王壇城與阿彌陀佛壇城前供燈祈福,並將供燈的功德迴向給這棟房子的地基主。此外,當時正逢佛法中心即將舉辦中元阿彌陀佛超渡祈福大法會,我也以這棟房子的地基主名義當功德主護持中元超渡法會,為地基主累積福報。由於自己的改變以及時常把握機會參加專壇,很高興可以在某一場專壇法會中再度得到尊貴 護法仁波切的慈悲開示,原來房子除了有風水問題外,其實還有很多靈界的問題,因為距離這棟房子的半徑八百公尺內就有兩個墓園,仁波切特別提醒我們可以常常到房子那裡,用尊貴 上師開光的息災金牌加持房子的地基主及有緣無緣眾生,並觀想他們也一起唸咒,讓他們可以得到法身佛的加持,並且可以用房子地基主的名義護持專壇法事,為他們消業祈福。同時尊貴 護法仁波切也開示,房子價格賣高或賣低、是否賣的出去還是在於自身的福報,因此還是鼓勵我能多做佛事、利益眾生,累積福報。

  於是我們遵照著尊貴 護法仁波切的開示,每天晚上只要有時間,便會過去這棟房子,用尊貴 上師所開光的息災金牌與增益金牌加持房子的地基主以及有緣無緣眾生。同時,也懺悔自己之前甚少作利益眾生的法事,我決定以這間房子地基主的名義護持法身佛息災專壇,這個時候神奇的事發生了!就在我完成專壇護持的當天,沒想到房屋仲介就來了一通電話,說有一個買方看到這間房子後很喜歡,且非常有誠意,他出的價格與我想出售的價格非常接近,如果沒問題的話,隔天就可以簽約成交了。講完電話後,我內心真的是又驚又喜!

  到了簽約當天,我和妻子有點緊張,過程中也有發生一點小障礙,因為我們不善與人談判,但我們內心就是一直不斷地持誦法身咒,以及用尊貴 上師開光的金牌加持自己與身邊靈界眾生,誠心祈請尊貴上師加持成交金額可以符合我們心中的理想價格,結果就真的很順利的快速成交,且成交價格果真是我們的理想價格!

  十分感謝尊貴 上師本尊護法加持,讓我的房子得以順利出售。在這過程中我親自見證了尊貴 上師諸佛菩薩神奇的加持,也體悟累積福報、利益眾生以及持咒、拜懺消除業障的重要性,過去我總覺得佛法修行與我沒甚麼關係,我也不想參與,但經歷過這件事情以後,從此改觀我的態度,也期許有更多眾生能皈依尊貴 上師,透過佛法改變命運,再度感謝尊貴 上師本尊護法。

弟子 阿賢合十頂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