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分享讚嘆尊貴法王加持同門的母親到法身佛淨土!

阿蘭的媽媽生前飽受病痛折磨,因長期洗腎再加上腸癌與糖尿病,從我進佛法中心起認識她和她媽媽約10年了吧!她都一直坐在輪椅上,只要中心有辦法會,她一定推著輪椅帶她媽媽參加,不論是台北、台中乃至於高雄中心始終都會看到這對母女的身影,而且也常行供養為媽媽累積福報消業,隨著器官的衰老與病業的摧殘,直到去年阿蘭媽媽的狀況已經極差,幾度瀕臨往生邊緣,但也因為如此她們就更把握每次中心辦的法王有約活動,親臨現場,祈求法身佛的加持,而法身佛每每都慈悲的為病入膏肓的阿蘭媽媽放光消病業,每次幫她摩頂加持後狀況又穩定些,但生老病死是人生的常態,更何況她的五臟六腑已敗壞的很嚴重,人也開始彌留,甚至皮膚也開始腐爛出現屍臭味,這樣的情形也讓阿蘭束手無策,只能不斷祈請法王,並且不斷幫媽媽做法事累積功德消業,希望法身佛能早日接引媽媽讓她安詳往生。

這一天法身佛收到她的祈請了,一早阿蘭突然來電說她媽媽往生了,也因為從她一開始的清醒到最後的昏迷都不間斷的祈求法身佛並行大供養,這樣的功德力讓她在彌留時,法身佛就為她的靈魂加持(安置法身天魂)免受肉體病痛的折磨,先讓她待在阿蘭身邊一段時間後,直到往生的因緣到再接引她的靈魂到法身佛的淨土安置享受福報,現在在淨土上的她被加持後,看起來像個三十幾歲的人,染髮吹高角度短頭髮,穿著高級套裝,脖子戴著高級珠寶,手中拿著香奈兒包包,腳踩鑲鑽高跟鞋兩手掛滿鑽戒,整個人看起來像個貴婦!還說感謝法身佛的加持讓她可以到淨土享福,更不忘叮嚀阿蘭要好好跟著上師修行守護傳承,只要她不聽話偷懶就教訓她!

弟子洛桑頂禮尊貴法王,以上與各位同門分享此殊勝的加持事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