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分享神助的加持~難忘的急診之旅(弟子修法心得)

[神助的加持~難忘的急診之旅]

我目前是一名大學生,很幸運從小開始就跟隨家人皈依尊貴 上師學習佛法,成長期間雖然經歷求學、考試、健康等種種考驗及挫折,幸好都有 上師庇佑,很慶幸都能順利突破難關。我因此明白佛法不只是一般人粗淺認知,只是心靈安慰而已,而是可以實際解決人生問題,改善現狀。

人生無常,禍福雖有因果定數,但是下一刻會發生什麼,卻是無法預知。最近我親身經歷一段業力的干擾, 遭逢生命中的危難,幸運得尊貴 上師慈悲加持而輕渡難關,在此藉由文章分享,來謝謝 上師的救命之恩。

記得那天早晨,正起身離開宿舍準備上學時,突然感覺右上腹部奇痛無比,而且感到反胃噁心。這疼痛來得毫不客氣而且非常難受,因為痛點是一整片的,很難猜測是來自哪一個器官,只知瞬間加劇的疼痛,讓我彎腰跌坐倒地,根本沒辦法起身站立,也無法言語表達。同學見事態嚴重,緊急幫忙叫了救護車。當我被抬上救護車時,擠出僅存的力氣,拜託同學一定要通知我的母親。

到了醫院急診室,我仍舊痛得抱肚縮成一團,反胃噁心變得更加劇烈。我忍不住哀號起來,甚至連手臂都伸不直,也無法量血壓。醫師見我痛得如此難過,只能先打止痛跟止吐針,等待疼痛舒緩再做進一步檢查。等我疼痛稍微緩解,就開始不斷持咒,祈請 上師能救救我。此時深深地感覺到皈依上師的可貴,不管結果如何,一切就交給 上師了!

我的外公當時也即刻趕來醫院探視,急如熱鍋上的螞蟻。他頻頻詢問病狀,但醫師還尚未找出病因,我們很擔心是任何一種突發重症。兩小時後,醫師再度視察,他見我已大致恢復,竟只開立了腸胃藥,就指示我可以直接出院回家。外公與我都同感錯愕,兩小時前痛得站不起來,兩小時後竟然迅速恢復毫無異狀。醫生也解釋不出所以然來,只說如果又反覆劇痛,且找不到病因,要考慮開刀尋找病因。後來返家休息,我的身體一如往常沒有異狀。真是為躲過一刀而慶幸啊!

為何這次疼痛來得急,竟又去得快? 實在是玄妙難解。後來得知,當我被送上救護車時,母親緊急求助於佛法中心的咒師,咒師也即刻在壇城前緊急供燈,誠心向尊貴 上師祈請我可以脫離險境,幸運的是,當下透過侍者咒師轉達尊貴 瑪哈金剛仁波切此事,仁波切得知後,無私地親自為我除障加持。算算時間,正巧是我疼痛解除之時。真是非常感謝 上師與仁波切的加持,我才能恢復得如此「神速」! 後來有幸參加專壇, 仁波切慈悲對我開示,這次病痛能快速解決,是因為尊貴 上師的加持,往後要多護持法事,積福消業,並且跟靈界解冤。

這次事件讓我有了深深感悟:當業力浮現,危急之時,醫療的幫助真的有限,佛菩薩的力量才是真正無限。皈依了真正的佛法,用正確的方法來消業,幫助眾生累積福報來護身,才是最好最永續的保障。只要虔誠心念傳承 上師,加持力真的就會在自己身上發生!弟子對 上師與仁波切感恩至極!在此叩謝頂禮,感謝 上師慈悲救渡眾生!

弟子軒庭頂禮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