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分享祈請的力量

在面對許多生活大大小小的難題時,向尊貴 上師誠心的祈請總是能迎刃而解,弟子內心由衷的感激!在此與大家分享尊貴上師加持我的故事。

小時候在父母親的引領下,讓我得以有機會在小學時期就可以皈依尊貴 上師座下學習佛法,真的是非常幸運的事情。在專壇法會上,尊貴 護法仁波切總是慈悲對我們開示,舉凡遇到任何困難時,不論是人際關係、課業考試、情緒緊張等,都可以透過持咒的方式向尊貴 上師祈請,尊貴 上師一定會加持我們度過困境。

像去年我剛滿18歲,已經達到可以考機車和汽車駕照的年齡,所以我決定利用暑假兩個月的空檔,到駕訓班學習開車,希望可以順利考取汽車駕照。然而,雖然有機會可以練習開車,但我同時又是學校棒球隊的球員,當時棒球比賽的賽程時間常常與駕訓班的課程時間撞期,加上家族也會利用暑假期間一起出遊,導致練習開車的時間少之又少,隨著汽車駕照考試的時間逼近,我也只能硬著頭皮面對,而且考前才發現要通過汽車駕照考試並不簡單, 只要輪胎壓到線,警鈴就會響起,也代表著分數不及格,必須重考。

到了考試當天,沒想到天公不作美,居然下著大雨,如此一來更是增加了考試的難度,於是我當下不停的持頌著法身咒,祈請上師加持我能夠順利通過考試,沒想到神奇的事發生了,輪到我上車考試時雨勢變得綿綿細雨,讓我可以比較輕鬆的掌握車子的行進。此外,在倒車入庫的考試中,我車子壓在邊緣的管子上,很幸運的是警鈴居然沒有應聲作響,而且在考試途中車子又突然發生熄火,讓我非常緊張,沒想到考官竟然沒扣分,還讓我通過考試,真的非常感謝尊貴 上師的加持讓我順利完成考試取得駕照,且更神奇的是當我考完試準備騎著摩托車回家時,天空又開始下起傾盆大雨來,真的是讚嘆尊貴 上師無與倫比的power!

尊貴 上師對我的加持不僅於此,還有一次是發生在代表學校參加全國大專杯棒球賽,今年總共有81所大專校院參加,每次上場比賽前我總會持咒祈請觀想尊貴 上師駐頂,並且用尊貴 上師所開光的息災金牌加持球場上的有緣無緣靈界眾生,祈請可以比賽順利、打出好成績。在尊貴 上師的加持下,我們擠進分區最後一名能夠晉級複賽的資格,後來球隊不僅打入十六強內,並且ㄧ路過關斬將進入八強,最後比賽結果竟榮獲全國第五名!而且後來我才知道學校棒球隊,是已經很久沒有在大專杯棒球獲得這麼好的成績了,聽說離上次進入複賽且取得第一場勝利的年代早已不可考,因此這次我們能獲獎實屬不易,這完全要歸功於尊貴 上師的加持,讓我們突破重重難關,越戰越勇,最後還能打到第五名,感謝上師!

這些真實的故事都是尊貴 上師對我點點滴滴加持,也深刻體悟到祈請的力量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遇到任何困難,先不要煩惱與緊張,只要誠心祈請,尊貴 上師一定會來加持我們度過種種困境,再度感謝 尊貴上師本尊護法的護佑!

弟子嘉于合十頂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