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分享生命無價

我的母親患有糖尿病多年,身體就像顆不定時炸彈隨時都會有狀況出現,所以除了固定的洗腎,進出醫院更是家常便飯。

某一天母親突然感到身體不適到了醫院就診,起初我也以為又像往常一樣並沒有特別的在意,但當天她突然癲癇發作陷入昏迷意識不清,醫護人員緊急處置進行打針,但因母親長期洗腎使手臂的血管不容易尋找,手臂上盡是數不清的針孔,導致醫護人員在打針時有些困難,經過了一番折騰後沒想到母親在打針後引發了不可收拾的後遺症,不但上肢嚴重感染發炎,從手背、前臂至整條手臂腫脹如象腿,須馬上進入加護病房監測病況,即使母親後來生命跡象穩定後從加護病房轉至普通病房,但唯獨手臂的腫脹沒有任何消退的跡象, 因為手臂的腫脹無法控制,而抗生素的施打只能連續兩週,劑量也已經用到最強,規定的二週眼看也只剩下六天就要停止用藥,此時醫生表示病況若仍無法控制,就要做應急手術處理,將整條手臂劃開不縫合以利感染控制,醫生還跟我告知隔天必須馬上動刀,當下聽完如五雷轟頂般腦袋瓜一片空白不知如何是好,約莫半刻腦海裡忽然想起對於母親的病業我曾經請示過尊貴 瑪哈金剛仁波切,當時仁波切查其因果,原來母親前世是位愛吃美食的饕客,常常在動物還沒斷氣前就宰割其肉,造了很多殺業,這些動物靈因此也成了母親的冤親債主,沒想到母親此時此刻面臨的是開刀不縫合的命運,這真的是應驗了因果業報啊!

憂心匆匆的我當晚立即到朗色林佛法中心,那時適逢中心僧團準備將尊貴上師的法教傳回西藏祖寺,當下我也立即以母親的名義幫她行佈施做廣大供養累積其福報,再護持專壇法事與靈界解冤懺悔其過去世所造的惡業,回家前我還不忘在壇城前點燈並不斷的祈請尊貴的上師能夠慈悲加持躺在醫院的母親,我懷著不安的心返回醫院,不斷的持咒讓自己心能平靜下來。

到了隔天醫生準備開刀時,卻發現母親的手臂腫脹竟然消退到只剩手掌,連醫生也不敢置信,才過了一夜病況竟然有如此大的的轉變,告知我只需要為手冰敷就好不需要開刀了,當下我鬆了一口氣,實在是太神奇了,母親的病情不但開始好轉,而且沒多久就順利的出院了,真的非常感謝尊貴的上師救渡了母親。如此神奇的加持力,若沒有得遇真正有證量的佛菩薩,我相信母親仍無法脫離因果報應,飽受病痛之苦。感謝尊貴 上師帶領我邁入修行之路,人身難得、生命無價,能得遇成就者並學習修行、為自己及家人消除業障、累積福報、轉變命運的機會更應好好把握,再次感謝尊貴的 上師本尊護法。

弟子如蘭頂禮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