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法王開示無形的殺手—纏身靈《生命啟示錄-法王開示》

 以下文章摘自 第四世班札法王 貝瑪南傑仁波切所著『生命啟示錄』

2324

 


 

有時候附靈的現象出於自己的祖先靈

甚至於是「流產」

或「墮胎」的「嬰靈」

 

現代人在整日的忙碌工作之餘,除了一點點的娛樂時間外,剩下的可能連睡眠時間都還不夠,哪有時間去聽聞佛法,鑽研佛理?我們看看電視上那些老和尚們在翻譯著艱澀的經典,論說著一些與時代背景脫節的佛法,有時候,筆者都很難靜心的聽下去,何況是那些朝氣蓬勃的年青人、那些酒色財氣的生意人。佛緣深一點的,還懂得行善佈施,作一點這些慈濟的事情,添一點香油錢,作一些公益。佛緣淺薄的人,甚至認為二十一世紀的今天,處處講究科學與證據,他們能寧願花大筆的鈔票,去追尋火星上有沒有生物?而不願正視靈魂存在的事實,當然更不知道自己的生命正面臨—來自靈界的威脅。

這樣的說詞會不會太危言聳聽呀?那麼我們來看一看下面這一個案例:

『案例一』

老王吃完早餐後,帶著愉悅的心情開車上路,就像每一個朝九晚五的小職員一樣,老王在紅綠燈口停了下來。這一天路口出了點小車禍,車道顯得特別的擁擠,馬路上人來人往的,誰也沒有功夫去留意週遭發生了什麼事。只是路邊橫躺著一隻死狗,鮮血灘了一地,老王瞥見了這個畫面,於是心頭有些不忍,多看了它幾眼,心想,念幾句阿彌陀佛給它吧!於是口中默念著,腦海裡頭浮現著那個血肉模糊的畫面,不自覺得的,就到了公司。

老王並不是一個虔誠的佛教徒,茹素、吃齋、謹守戒律,這些他不會。不過遇到個什麼狀況,他會念幾句「阿彌陀佛」,以求個心安,大體上就是這樣。這跟一般人也沒什麼兩樣,不過老王長年以來,因為習慣性的熬夜與疲勞,肝跟腎都差了些,這一點他也知道。

三個月後,老王因為肝癌送進醫院,沒多久,醫生在檢測之後,便宣判了他的死刑「肝癌」。這樣的晴天霹靂讓老王不知所措,他開始後悔,後悔太過熬夜工作,吃太多油炸食物,太多的太多……只是到頭來也沒可奈何。

從這個案例裡頭,讀者諸君並沒有驚覺到什麼?有什麼特別嗎?從醫學的觀點,可以找出不下一百種容易致癌的食物或者飲食習慣,但卻沒有辦法解釋,相同的飲食習慣有更多人活得好好的,就像大家所熟知的,抽菸容易致癌症,卻不代表抽菸一定會得癌症對不對?我想抽菸如果一定會致癌,相信從今以後,沒有人再敢抽菸了,不是嗎?

正因為致癌的主因來自靈界,而這一點又是科學界從來沒想過,更甭說花費精力去研究它的,也就是說大家都抽菸,卻只有少部分的人得肺癌,(ps.筆者並不是鼓勵大家抽菸,修行人是禁菸的),因為抽菸一定會導致肺功能障礙,但是「附靈」才使它演變成癌症,並且「附靈」肯定是找人身上最脆弱的器官下手!

因為那樣的器官抵抗力最薄弱!所以癌症演變至今,已經有各式各樣的癌症,骨有骨癌,乳有乳癌,幾乎全身上下每一寸肌膚都有可能致癌。

在這個案例裡頭,冤死的狗靈,帶有怨氣徘迴在屍身旁邊,而老王只不過是一個好奇的無辜者,就像平常一樣,當我們在路邊盯著流浪狗看,狗兒必定尾隨而至,尾隨的原因,是希望人們收養它,有個遮風避雨的家。

那麼狗靈跟著人類也是這個樣子,因為靈魂一離開軀體後,往往會產生驚恐無助,而急於附靈。

在這裡慈悲是沒有錯的,唯一錯誤的是他不懂得超渡,要知道在密教超渡是件非常複雜的事情,對於六道的超渡,有六道的咒語,要消其業障、解冤結、有手印、有咒語、有觀想、有淨土,不是一句阿彌陀佛就可以超渡,不可以濫用慈悲,濫用慈悲只有身受其害!

當你得癌症的時候,醫生會用最有效的治療方式—放射線照射,為什麼用放射線治療會有效?因為這些鈷60之類的物質會釋放出能量來驅趕另一個能量—附靈。

問題是被追趕的纏身靈,它會逃跑,跑到別的器官上面,於是癌症開始的轉移、病變、再轉移,此時的附靈簡直就是像寄生蟲一樣的糾纏不清。

有時候附靈還會跑到家人身上,使得整個家族都有都出現有癌症的病例,這也是醫學界一直無理解的,理論上癌症並沒有遺傳性,可是卻出現那麼多的家族性病例。最近更有新的案例是發生在嬰兒身上,這一切令群醫束手無策的現象,其實都一再告訴我們致癌的真正肇因是來自靈界,這個來無影去無蹤的隱形殺手,正是「冤親債主纏身靈」。

有時後附靈的現象出於自己的祖先靈甚至於是「流產」或「墮胎」的「嬰靈」。下面的案例就是一例:

『案例二』

一位與筆者相識多年的朋友,邀筆者到其家中,閒聊間談及他的母親,年紀大的母親(已經七十多歲了)坐在搖椅上,半瞇著雙眼,家母年紀大了身上有很多病痛(朋友談道),於是筆者定眼一看,嚇然發現其母右腿上負著一團黑壓壓的靈魂體,仔細一察居然是個嬰靈,於是筆者告之其母,其母答到:幾十年了,右腳一直酸痛,到現在已不良於行,朋友忙著辯解,不可能呀!我們家兄弟姐妹之間都沒有早夭死亡之類的事!這時其他的兄姐也加入,異口同聲的說,他們之間並沒有死亡的兄長,於是筆者感到納悶,但附身的靈體卻是個嬰兒,而且附身的嬰靈通常只會附身在自己的母親身上,就像出生的嬰兒黏著媽媽一般,寸步不離,你不能怪他們,因為這是一種本能。

問題是這種纏身靈卻又叫人受不了。這幾十年的疼痛就是一例,除非這個做母親的立刻又有機會懷孕!(ps.一般的亡靈最短的時間是選擇再投胎,最長的時間約49天,過了這個期限,該亡靈只能淪落在陰間,問題是現代人常常選擇避孕方式,來阻斷嬰靈再來轉世的機會,這也間接造成更多的纏身靈,更多的靈界問題!)

這時,他那年邁的母親終於打破沉默開口說到:「確實有一個,也就是老大,老大流掉了,只是這也不是什麼名譽的事,所以這幾十年來,也就從來沒有跟家人說過。」幾十年了,家人從來不知道自己還有個兄長,所以沒有立牌位,沒有超渡,沒有悼念,而這老媽媽內心的秘密竟被筆者說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