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分享求財求才~財神火供如願的加持

平時總是過著安定生活的我,就在前陣子卻因為生活、工作上都起了金錢方面的煩惱,幸好有尊貴上師與財寶天王的賜福加持,幫助我解決生活與工作上的連續難關,這生活工作上的難關,一是找房客,二是找員工。

話說我的長輩擁有一棟透天厝,隔成數間套房出租,靠出租賺取養老金。我因地利之便,長期代管租屋雜事,除了修繕之外,最重要的大事就是找房客。就在今年一月,有兩位房客因工作調動臨時通知要退租。所以同時要找兩位新房客,讓我大傷腦筋,又因為適逢年關交接,先生公司的員工無預警也提出了辭呈,公司雜務諸事本來已經夠忙,我早已忙得團團轉,現在接連遇到房客退租及員工辭職,真是蠟燭兩頭燒壓力頗大。在房客未完成退租手續之前,我能做的只是上網登錄租屋訊息,然後被動的等待電話。也許是過年前百業繁忙,來電租房的詢問數竟然寥寥無幾,我不免擔心起租金收入空窗太久,對長輩無法交待,心情真是無奈又焦急。

煩惱之餘,幸好平時我常去佛法中心,中心咒師提醒我,一定要多祈請尊貴 上師,還建議我持咒拜懺之外,要有福報賺錢也要先想到慈悲利益那棟房子的靈界眾生,於是只要有去那棟房子,便用尊貴 上師開光的金牌加持房子的靈界眾生,也為地基主與有緣無緣眾生護持超渡法事,希望冥陽兩利,事情能順利圓滿。

此外,更幸運的是在過年之際,正逢朗色林佛法中心將於大年初五舉辦盛大的迎財神火供法會,有理財煩惱的我怎可錯過,財寶天王開金庫普施加持的機會太難得了!我帶著寫上祈願事項的護摩木,參與了莊嚴隆重的火供法會。冷冷冬日,看到爐中熊熊火焰燃燒,將精心準備的供品精油燒化獻佛,現場彌漫著藥材精油等清香,與會者不僅領受殊勝的加持,更有歡喜溫暖的法喜。

參加完火供法會後,第一間房客退租日期到來,還是沒接到租房來電詢問,在完成套房退租手續並清潔完畢之後,就到附近的小麵館,邊吃麵邊嘆氣,正煩心著出租空窗期還要持續多久時,奇蹟竟早不早晚不晚,正巧發生了!馬上接到一通相當客氣有禮貌的來電詢問,是位女士想直接約見面看房,我介紹房間不到三分鐘,對方沒有任何租屋要求,當下決定承租並立即付訂簽約,非常開心終於解決了一件大事,欣喜的心情溢於言表。

之後,第二間套房在三天後也順利出租給上班族小姐。這位小姐說,她看過許多套房都不太合意,還特地去許願租到好房間,現在如願找到這滿意的套房,而且她的預算恰好是我臨時更改的租金數字,後來一拍即合成交。實在是很奇妙,感謝佛菩薩為佛弟子牽起善緣,真是玄巧!

接著要去哪裡找員工 ? 過完年後,我到就業服務站去登記求才,也順利找到理想員工。而且,就業服務站告知,因為該名求職者具備原住民身份,所以雇用期間,雇主每個月還可以領數千元任職補貼。

至此,了解到原來要有福報才可以心想事成,我的理財煩惱在十天內一併解決,一切盡是不可思議,感恩讚嘆尊貴 上師! 並且也恍然大悟,業障是煩惱的根,有煩惱就會造業,遇到事情不應該只是關門煩惱,繼而自己感受痛苦,事情的發生一定是業力使然,應該平時就要養成持咒懺悔業障的習慣,護持法事幫自己及靈界建立功德,這是最重要的。

再次感謝尊貴 法王,讓我有機會護持法事幫自己及靈界建立功德,也教導我平時就要發心持咒懺悔消業及功德迴向的善法,弟子萬分讚嘆 上師本尊護法的無私加持,也感謝財寶天王的幸運眷顧!真是感激不盡!

弟子曉芬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