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分享業力來臨~

我是一位醫護人員,在養護所任職多年看盡了生老病死,接受了無常的道理,但是畢竟自己從來沒有經歷過,總覺得無常好遙遠,可是當無常發生時,在心裡毫無準備下,它就如是地發生了,經過這次的事件才體悟到病業的可怕….

雖然身體難免有病痛,當業力來時擋也擋不住!平常我給人的印象是對生活作息及養生是非常注意的健康寶寶,也沒有生過甚麼大病,直到有一晚突然胃痛不適,三更半夜先吃胃藥稍微緩解疼痛,但是後來連右下腹部感覺沉重的痛了起來,依著自己擁有的醫療常識來判斷,心想這該不會是急性盲腸炎!?幸好自己多年來接觸了佛法中心,知道業力已經現前,於是隔日一早趕到佛法中心,在壇城前先緊急供燈祈請佛菩薩加持,再立即坐車回基隆到醫院掛病號,門診醫師瞭解病況馬上幫我轉介至急診室,經過一連串的檢查,最後確診為盲腸炎必需緊急開刀。

大多數人覺得盲腸炎是小病,但不容忽視,如治療不當,死亡率也很高。面對突然要挨刀受苦,我的內心非常恐懼與不安,害怕醫生醫術不好、刀開的差,心慌中不斷向尊貴的 上師祈請,佛法中心咒師也不斷關心,在苦尋不到熟悉的同行朋友或同事可以提供協助之下,似乎感受到尊貴 上師慈悲感應,幸運的遇到良醫,急診醫療人員告訴我:「這位急診的值班醫師開刀技術一流,請妳不用擔心,如果不是好醫師我會暗示妳的。」頓時安撫了我的疑慮。

承蒙仁波切曾開示因果,今世的開刀,因過去世的業報所致,讓我瞭解懺悔消業不易至理,在面對冰冷的手術台準備進行全身麻醉的過程中,我不斷持咒並虔心祈請尊貴  上師加持,希望手術能夠一切圓滿順利,感恩尊貴 上師與護法仁波切的慈悲救護,給予無形的安定力量加持,診療期間讓我感到溫暖並不感到孤單,並且賜與我勇氣讓我能勇敢面對無常的變化及考驗,手術也非常順利完成。

術後休養期間,讓我更瞭解與把握當下修行與感恩,更加珍惜尊貴 上師賜予弟子的一切,開完刀後我仍不忘持續的持咒多祈請,以及使用結緣護身金牌召請放光加持,不可思議的讓我迅速恢復健康,很快可以如平常繼續到中心當義工消業,一刻也不得懈怠要好好用功,氣色與煥發的精神改變讓人看不出來像是大病初癒的人,再次感受尊貴 上師的證量救助,真的是非常的神奇!

雖然醫師能治療有形的病痛,尊貴 上師確給我無形力量與信心的依靠,滿心歡喜讚嘆此生何其有幸能遇見根本上師,一位偉大的成就者,是最珍貴的貴人,讓我有所依託,佛法建立在因果上,如無前因,何來後果?修行讓我了解平常就要多為自己積存福報、廣渡眾生、懺悔業障,碰到任何的不順遂及無常時,只要祈請尊貴的上師必定能獲得加持,將一切化險為夷,至誠感恩尊貴  上師與護法仁波切。

    弟子妘秀合十頂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