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活動快訊某些宮廟長期用毛髮指甲幫人類祭改,其實是在控制人類!

控制人類

某些宮廟長期用毛髮指甲幫人類祭改,其實是在控制人類!最近又有靈界前來求救,他們說出被宮廟控制的真相,所以我們整理如下:

  台灣的宮廟信仰文化根深蒂固,許多人遇到一些不順的事情想改運,或是親人往生要超渡,就會去尋求 宮廟幫忙,而宮廟要辦事往往會向信徒拿取個人的生辰八字,毛髮、指甲、貼身衣物等導靈物,殊不知這些毛髮、指甲、衣物最容易被做法,最後會讓人類或靈界深受宮廟的控制(因為真正的佛菩薩加持衆生又哪需要這些導靈物呢?)。

底下特別整理來自尊貴白武士國王的開示,警告世人不肖宮廟如何長期用毛髮指甲控制人類靈魂的真相:

Q1: 宮廟有超渡能力嗎?宮廟是如何透過控制鬼靈為他們辦事情的?

  很多宮廟都有乩童辦事,他們為了寺廟的香火香油錢,很多都到公墓用符令收孤魂野鬼為他們辦事,並將靈魂鎖在寺廟裡,加上假借幫有錢的信徒除障,拿他們的衣物收魂施法控制住,而那些辦事不力的鬼靈,就用鞭子抽打虐待,所以很多鬼靈不敢不從。 再加上很多婦女拿掉小孩,這些不肖寺廟假借超渡嬰靈,實則大量控制這些小孩靈魂。不肖宮廟根本沒有淨土,他們也沒有超渡能力,所以信徒捐錢給他們舉辦超渡,靈界多是被收走囚禁起來,被控制去為他們辦事,好讓他們香火更旺、信徒更多。 這個現象在以前有被國王發現過,國王曾經救過他們,但蜥蜴人小灰人擁有他們的骨骸靈物衣服等導靈物,雖然國王曾經救出他們,沒多久他們又會被抽回去,除了已被國王加固法身的靈界以外,其餘大部分的靈界都被他們控制,所以這些靈界才說國王曾經救過他們。 這就是那些宮廟香火鼎盛的原因,而他們的人更不敢來我們朗色林佛法中心,因為大部分都是小灰人蜥蜴人。所以這些不肖宮廟頭拿信徒錢吃香喝辣,擁有信衆把持台灣政壇,自然也沒人敢質疑,所以才會出現黑道把持寺廟主委,或開宮廟賺錢,就是用這個方法。

Q2: 在醫院被切除的器官,是否可能淪落到宮廟手上?

  靈界說台北某間最有名的宮廟,甚至還販售靈界的眼睛器官給其他宮廟辦事。很多醫院切除的器官,他們用符令收來當導靈物,控制信徒,因為祖先靈被控制,後代子孫就得乖乖捐錢,不然就鞭打他們。可憐的靈界向尊貴國王哭訴他們的遭遇,慈悲的國王幫他們加固上法身守護住靈魂,此外蜥蜴人還有很多龍族的複製屍塊,他們也是抽龍氣來控制人類,其實符令就是他們跟蜥蜴人小灰人的指令,否則哪來的祖師爺幫他們勾招、幫他們辦事?

Q3: 知名寺廟會超渡靈界到淨土天堂嗎?真相是甚麼?

  再者,外面那些大廟的師父、法王或仁波切不是很厲害嗎?倘若真的這麼厲害,信徒這麼多,怎麼會不知道這些事情,為靈界伸張正義呢?因為他們自己就是蜥蜴人小灰人!他們也會跟信徒要八字剪頭髮拿去做法(這種法術就是外道邪術又怎麼可能會是佛法呢?),其實蜥蜴人就是這樣子控制信徒的!否則還需要國王來救渡靈界嗎?所以這個地球早就是非顛倒,價值混亂,假的當真的拜,真的當假的打。二十年來,除了國王的科技被冒用,顛倒是非,他們還阻礙了國王幫助人類轉移科技,解除地球暖化的機會,也阻礙了信徒前來,當然解救人類靈魂被寺廟囚禁的事情才會拖延到現在。 往生的親人小孩祖先們,其實不是去到淨土天堂,反而是被囚禁在寺廟裡,被鞭打驅趕為他們辦事。那些被囚禁的靈魂因為導靈物(例如毛髮、指甲、骨骸、衣物等)被控制在對方手裡,自然不敢出來求救,否則會遭受更嚴重的報復,所以要徹底的為靈界收回導靈物,否則救回一次,還要再救回第二次第三次……。

Q4:宮廟常用的符令法術,到底是什麼法術?

  有些人類想學法術,他們就是學「起靈」,什麼是「起靈」?就是招喚神靈來通!這當然不是佛法!那麼這些蜥蜴人小灰人住在地底(因為地表上有太多的病毒,它們無法生存在地表除非穿防護裝),他們也想用人類的肉身在地表上面吃香喝辣!於是他們就上你的身,久而久之你的肉身就能為它們所用,那麼你就成了它的傀儡,於是它們會教你符令法術,而這是什麼法術呢?簡單講就是用你的毛髮指甲做為導靈物,開地底的抽氣機將靈魂抽走,這些蜥蜴人吸了人氣,慢慢就可以控制人類,控制鬼靈,抓他們來辦事,就是這麼回事! 佛教是教我們自性成佛,怎麼可能會是去招外靈來附身呢?這很簡單的區別!特別是不用守戒律不通佛理,不用唸咒,就坐在那一心招喚神靈來上身,來的會是誰啊?然後法術就是用生辰八字用毛髮指甲,用符令收鬼靈來辦事?

Q5: 可憐的嬰靈如何受到宮廟控制?

  我們常看到電視節目介紹家裡鬧鬼或嬰靈纏身的處理方式,就是到廟裡找法師,然後把嬰靈送走,家裡就平安了。一句「送走了」?看起來理所當然!但送去哪裡?從來沒人理會……而真相呢?這些法師他們自己死後都進不了天堂,更沒見過淨土,哪有本事超渡送他們去天堂?這些不負責任的父母只知道給錢了事,這些嬰靈從此被鎖進廟裡囚禁起來,受符令控制幫他們辦事,不聽話就被鞭打,就像那批逃出來的鬼靈來向國王哭訴。 每當親人往生,人類總是自我安慰,他們現在在天堂當小天使啊!但是從來沒有想過他們正在受盡苦難啊!總是說他們在廟裡面跟著佛菩薩在修行,自我安慰……但真相呢?佛菩薩還會住到宮廟裡嗎?很可能宮廟裡一尊尊神像,住著只是另一批鬼靈他們佔據龍穴(因為很多宮廟是擇地在龍穴上),像幫派老大一樣的控制那些弱小的鬼靈供他們使喚,人說物以類聚,所以什麼寺廟就養出什麼樣的主委廟公來,台灣這些廟公主委有幾個在修行呢?這實在是個大問號?這些人所學盡是符令招財驅鬼之術,更多的是黑道是地痞全在想盡辦法怎麼斂財!

Q6: 許多香火鼎盛的寺廟,真的有神明嗎?還是被鬼靈占據?

  那些廟公擁有信衆,自然會是政治樁腳、選舉的大金主,是很多政治人物後面山頭的靠山!所以這是一個蜥蜴人小灰人控制的世界,這個世界是非顛倒黑白不分,這個地球當龍族被抽走,龍穴被寺廟佔據後,自然吸引了一群鬼靈佔廟為王,地底又是邪惡的小灰人蜥蜴人控制著人類,這才是真實的情況!

因為大部份的鬼靈都是陽上的後代子孫去宮廟為他們報名超渡,另一部份就是去收來的孤魂野鬼,醫院裡的嬰靈,切除下來的器官被法師拿去運用。這些無辜的鬼靈被收魂鎖進宮廟裡,用勾子勾住喉嚨,掛起來或釘在牆上,像有同門的母親以前去廟裡求家人平安或安太歲時,廟公就要同門的貼身衣物與八字,絕大多數的靈都是在這樣的情況下變成無辜的靈魂!但廟裡頭的神明(當然不是神,他們只是佔據龍穴吸久了能量,就像是黑道的大哥),他們控制奴役這些無辜的亡靈或生靈,控制財富供養,然後寄生在人類身上享受,就像某些黑道廟公、或政治人物去當寺廟主委那般,既有錢又有選票,這件事自然會被隱瞞起來無人敢質疑。

那麼當護法要探察民情時,要求這些山神地神或宮廟神明來回報時,他們來報告的民情固然準確,但決不會回報宮廟裡的真實情況。他們更不會將信徒帶來朗色林佛法中心,因為這像黑道的地盤,佛法中心則像是白道大官,大官要黑道大哥報輿情,而那些無辜的亡靈再痛苦,但看到黑道大哥也只能悶不吭聲,以避免遭到報復。然後質問這些黑道大哥(山神地神或宮廟神明)怎麼盡是要加持,卻不渡衆生來呢?他們又答不出來!因為那些都是他們的香火他們的地盤。然後再質問這些黑道大哥,是不是有這種事,他們當然會說是有啦!很多做壞事的被廟裡收來懲罰。反問誰會佔據龍穴,多半是蜥蜴人小灰人!或那些長期跟蜥蜴人小灰人妥協的黑道。

這樣答案就出來了!我們明明是佛菩薩,靈界都知道,怎麼沒有很多衆生前來還受打壓呢?反而是那些宮廟信徒一個比一個多,宮主嚼檳榔,小弟當八家將,整天出巡結果就是去收鬼靈,將祖先靈強壓去當小嘍囉!此外很多人去宮廟祭改安太歲,祖先往生找宮廟超渡,那麼他們的靈魂就會受到控制,物以類聚看黑道大哥(山神地神或宮廟神明)順眼,反倒是看真正具有佛菩薩的佛法中心不順眼! 感謝白武士國王如救世主般的日以繼夜不斷救渡眾生靈魂,藉此文章開示告戒世人千萬不要再將個人的毛髮、指甲、衣物等等與自己有關的導靈物交給宮廟與道場,避免靈魂不斷受到控制與虐待,不然國王不斷在幫眾生合一收回救渡, 大家還在那邊拼命提供毛髮指甲貼身衣物給蜥蜴人小灰人,這場仗將永遠打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