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分享朗色林-一個真正具有超渡能力的傳承!

朗色林-一個真正具有超渡能力的傳承!

我的母親早年罹患乳癌,於數年前接受乳癌切割手術,復原狀況起初尚算良好,本以為母親已無大礙,沒想到母親自去年開始經常感到頭部不舒服,帶到醫院檢查後發現是癌細胞已轉移到腦部,而為了讓母親有機會繼續健康的活下來,最後我們決定讓母親接受腦部開刀治療。

其實早在這一年來,尊貴 護法仁波切知道我母親病情後便時常關心母親的狀況,而且已對我開示母親的病情並不單純,提醒我應多為業力現前的母親植福田、消業祈福,讓她有機會能與冤親債主化解冤仇,改善病情,但懺悔自己當時沒有將尊貴 護法仁波切的開示聽進去,輕藐了尊貴 護法仁波切。直到母親在治療期間,發生一件讓我印象很深刻的事情,才讓我正視母親靈界需要被超薦的重要性。當時我於母親開刀結束後返回住處休息時,我突然莫名感到發寒,而且身體不由自主地顫抖,讓我著實嚇了一大跳!後來有幸可以請示尊貴 護法仁波切,原來是與母親有緣的靈界眾生透過這種方式提醒我別忘了多以他們的名義護持超渡法事,以得到尊貴 上師的殊勝超薦。於此懺悔自己對母親與其靈界的不慈悲,當時並沒有積極把握機會多利益母親的靈界,而母親於開刀後,病情雖暫時有好轉的跡象,可是不久就因大小便阻塞而壓迫到周圍的器官,造成器官衰竭而過世,當下真的是令我們全家措手不及而且難以置信最後帶走母親的是與癌症無關的其他病症,此時我也才恍然大悟尊貴 護法仁波切當時的提點,真的是悔不當初,卻也無法挽回。

母親往生後,弟子由衷感謝尊貴 上師本尊護法的慈悲,拯救了母親的靈魂。尊貴 上師以累劫修行的證量成就,超渡救渡過無數的亡靈,在靈界可是赫赫有名,但懺悔自己平時沒有好好的渡家人,讓他們得以知道尊貴 上師的真實證量、正確的佛法觀念以及當今常見的宗教亂象,因而耽誤了能夠救渡他們的機會,像母親在世時本身常亂跑宮廟,生前得遇不到殊勝的朗色林傳承,而家人在母親往生後也沒有正確的超渡觀念,所以於服喪期間許多親戚帶著不同門派的宗教來到家中為家母助念,家人以為任何宗教都能夠幫助母親就讓他們為母親做法事,殊不知超渡法會是要選擇具有超渡證量、能夠召請本尊(如阿彌陀佛)的傳承,才具有超渡亡者的能力而真正利益到靈界。像某一親戚所帶來的教派是在母親靈堂前直接掛上一捲簾,並持續告訴母親西方極樂世界的好,叫母親一定要跟好就可以直達淨土,這令人十分匪夷所思,居然完全沒有先修持超渡儀軌,以及誠心地頌咒招請阿彌陀佛本尊降臨,而且如果人在世時未做任何佛事累積福報,也沒有懺悔罪業,怎麼可能掛個捲簾就可往生淨土呢?還有家族中某位親戚長年專門在牽亡魂引路,於家中幫忙摺蓮花時突然渾身顫抖,接著馬上說阿彌陀佛來了,然後走入靈堂,雙手作出像剝絲般的牽引動作,一邊走一邊作牽引手勢直到家門外頭為止,之後告訴我們母親已透過她的牽魂儀式完成超渡並接引至淨土,真的是非常誇張。

因此在辦理母親喪事的這段期間內,親眼見到許多超渡亂象。不過,其他人同樣在面臨喪親之痛時可能還無法做出正確判斷,但我從中更加體認到朗色林傳承是多麼的殊勝與珍貴,也在這段期間更加見證到尊貴 上師的加持力,像當時有一教派在母親靈堂前說修法前要先淨地,沒想到突然就拿瓶水往人身上撒,我被潑到的當下非常難受而且頭暈目眩,除了不斷持咒外,因當日有幸得尊貴 護法仁波切慈悲為母親於頭七內主持專壇超渡法會,所以前往佛法中心參加法會,到達佛法中心後噴了尊貴 上師開光的大悲咒水後當下的不適感便瞬間完全消除,真的非常厲害!此外,當天在母親的專壇超渡法會中,尊貴 護法仁波切慈悲開示母親靈魂因受因果業力束縛,並未前來參加法事,而且也沒有在家中,所以需持續不斷為母親廣做佛事累積福報為其消業,祈請尊貴 上師諸佛菩薩加持母親得渡的因緣早日成熟,於是當下我內心決定多以母親名義護持超薦法會,希望母親能早日得渡。

翌日,某親戚又帶此教派於母親靈堂前舉辦超渡法會,起初我被他們的修行裝扮給嚇到了,完全沒有莊嚴相,居然隨便穿著拖鞋來主法而且臉帶邪氣,整個法會過程中一直要求我們持續告訴母親要跟著他們的上師走,雖然知道尊貴 護法仁波切於先前開示母親的靈魂尚未在家中,但心中還是萬般不願意讓母親又遇到不對的宗教,於是我不斷祈請尊貴 上師,並且在母親遺體耳邊叮嚀她要跟隨的是我們尊貴 上師修行。法會結束後,他們請家中長輩擲筊問母親是否願意跟著他們教派回去修行,當下擲筊得到的結果是「不」!此教派離開不久,隔天到中心為媽媽舉辦超渡法事,經護法仁波切開示得知媽媽靈魂已領受到加持,且母親靈魂剛回來時不斷哭泣,而且不知道自己已經往生了,再問她現在最想去哪裡,母親回答著:「想回家!」於是尊貴 上師本尊護法便將母親靈魂送回家中。尊貴 護法仁波切告知弟子原來當時在擲筊時,母親靈魂已送回家中,所以擲筊表明不願意跟該教派走的確實就是母親本人!弟子由衷感謝尊貴 上師慈悲救渡我母親,也唯有具有法身佛證量的尊貴 上師才能將母親救回來,也更加知道過去自己不聽勸告的錯。此外,尊貴護法仁波切也提醒家中靈界眾生眾多,未來需為他們多護持超渡法事以共乘佛道,因為這些親戚所帶來的教派沒有超渡的證量,身邊引來一堆鬼靈,而這些鬼靈也知道尊貴 上師的證量,留在我家中希望透過我以得到尊貴 上師的超薦。

於服喪期間,見聞末法時代各門各派的歪風以及超渡亂象,讓我對朗色林傳承更具信心,以及深深體認到傳承的殊勝與珍貴,今生能夠皈依如此具有證量的上師,真的是百千萬劫難遭遇!最後,再度感謝尊貴 上師本尊護法慈悲救渡母親,讓母親於過世後還有福報學習正法,弟子難以用文字完全表達我心中的感動及感激,此事也讓弟子了解修行人本應慈悲為懷,要有大乘佛教的精神,要懂得利益眾生、學習渡自己身旁的親友,而不是只是自私自利的修行,期許有更多眾生能皈依尊貴 上師,一起解脫輪迴共乘佛道。

弟子世賓叩首頂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