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分享擺脫病痛的枷鎖,見證法王的奇蹟加持!

       在人生的際遇當中,遇到了無常總是讓人措手不及,但是我很感激還好能夠遇到尊貴的上師,尊貴 上師的慈悲加持我的故事讓我還能夠在這邊描述見證奇蹟的過程。

    那時剛考上研究所,為了適應忙碌的研究所生活,自己的生活作息開始變得不正常,即使如此我總是會想說反正年輕啊身體可以操,年輕就是本錢沒甚麼好擔心的。以前還沒考上研究所前我總是會固定時間跟朋友相約到中心禮佛、參與法會,把握每一次能累積福報的機會,那段期間反而幸福單純沒有甚麼太多的煩惱,但在研究所的壓力之下,光是趕論文進度就夠操煩,煩惱漸漸佔據心頭,我開始將重心放在世俗的事情上,人就是如此總是身在福中不知福,不知健康人身的可貴,直到病業開始顯現之際才會真正體會到無常與因果業力的可怕… 

      看著論文即將完成,心想著終於要結束了,我早就在腦中規劃好畢業之後的打算是一定要好好的休息出國遊玩來犒賞自己,但取而代之的反而是身體越來越疲憊,精神頹靡臉上沒有笑容,在床上昏睡的時間是越來越長。直到有一天在宿舍整整睡了一整天,半夜同寢的室友從實驗室回來,看到剛甦醒的我胡言亂語,面對室友的詢問完全的答非所問,連記憶都片片斷斷,走路撞來撞去東倒西歪,這些舉動著實嚇得室友急急忙忙的叫了一部計程車帶著我前往林口長庚的急診室。

     在急診室裡的一連串的基本檢查,才發現到血糖值有明顯偏低的狀況,便轉診到新陳代謝科做進一步的檢查,不知業力已經現前,覺得自己身體沒甚麼問題的我,開始從起床到睡前、三餐前後都必須監控血糖值是否有低於平均值,忍著每天數次被針刺的痛苦,加上多次看診與核磁共振的檢查才確診胰臟內有一顆腫瘤,等同是癌症(胰臟癌)且難以治癒,自己也上網找了許多醫學資料,腫瘤讓胰島素分泌過多,若無法定時進食補充糖分,血糖過低會陷入昏迷失去意識,比糖尿病還危險,隨時都有可能會失去性命,也無法預測 未來腫瘤會如何的病變擴大,這時我才知道自己是真的生病了,這是第一次覺得生命是如此的脆弱,我開始感到害怕了,可是我能怎麼辦呢?懺悔自己還是沒有想到因果業力的恐怖,不懂得向尊貴的 上師祈請,懺悔自己深重的業障。

      從那天開始,我的包包裡無時無刻必須擺放救命包-含糖飲料和巧克力等高醣類物質,但即使在補充完糖分後,發現血糖值就算拉高也無法維持在一般的平均值,短時間內還會急速的下降。論文口試尚未完成,身體不適的壓力和腫瘤在體內的恐慌,讓我身心備受煎熬,為了進一步監測腫瘤的位置,被醫生要求住院檢查,每天清晨五點護理師就會來到病房做血糖檢測,沒有完整的睡眠,也沒有機會可以回家,論文進度停擺,在外地就醫父母親也無法及時陪伴在身邊,我就是一個人。

     此時醫生告知一件讓我更害怕的事情-檢查必須要進行全身麻醉,從腰腹處穿刺一根管子到胰臟底下監測哪個位置的胰島素分泌最多,手術結束後24小時要臥床不能起來,而這項手術很少有醫生會執行,很久沒有操作過這樣的檢查!聽完我整個心都涼了,真的無法接受為什麼要進行這麼痛苦的事情,心想如果萬一手術用的不好會不會怎麼樣?隨著手術時間的逼近,我只能夠不斷的祈求尊貴的 上師給予加持,檢查太痛苦了,請幫助我不要進手術室動刀。

     此時,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準備進手術室之前,突然護理師跟我說:「醫生決定這個手術先不要做,改採用斷層掃描看是否能夠知道腫瘤的位置」真的很感謝尊貴的 上師,當下我真的大大的鬆了一口氣,幫助我免於開刀檢查與術後臥床的痛苦。

     斷層掃描後醫生告知腫瘤在胰臟中段的內部,約0.9公分大,若要進行手術,因為胰臟是在身體深層,且腫瘤在胰臟內部不容易發現,有的病人就是白開刀也找不到腫瘤在哪裡,即使開刀也是直接從腹部整個切開,無法使用腹腔鏡,會留下很大的疤痕,依狀況要整個切除中段的胰臟,切除後胰島素可能會分泌不足,老了之後非常有可能會罹患糖尿病!在聽完預後不佳的結果後,我人生的節奏完全被打亂了,與父母親討論後,因為無法開刀,我們開始找尋其他的治療方式,在繁忙的研究所生活中還搭配多樣的行程安排,針灸、氣功、難以入口的中藥,加上額外例行性每天的血糖偵測終究無法讓病症能有所改善,空腹血糖最低到39 mg/dL,明顯低於正常值(90130 mg/dL),這段過程讓我喘不過氣來,一直處在絕望的狀態,更害怕去面對未來的日子。

    終於遇到難得的假日可以短暫暫停我忙碌的生活,感謝 尊貴上師的加持,當下腦子突然出現一個念頭,怎麼忘記以前那段常常去禮佛拜懺的日子,忘記了佛菩薩,才急忙到佛堂,虔誠的在壇城前向尊貴的 上師祈請並懺悔自己的無知,祈請身體狀況能夠有所好轉,有病業苦才了知一切皆是因果業力所生,咒師也鼓勵我應該多慈悲的為自己的冤親債主護持專壇超渡法會,和冤親債主解冤,有空多到中心禮佛點燈祈請、懺悔業障,平常也要多持咒迴向給自己的冤親債主,並且搭配尊貴 上師發明的精油來調養身體。

     尊貴的 上師聽到我的心聲,感謝 尊貴上師的慈悲加持,雖然依舊過著繁忙的生活,我還是會把握可以到佛堂禮佛懺悔業障的機會,一段時間下來,開始發現自己昏睡的狀況減少,精神變好、意識清楚,連檢測空腹前血糖值也漸漸回升至正常值,我心想身體到底怎麼了?血糖又開始回升是怎麼一回事?跟以前完全不一樣!為了確定目前胰臟腫瘤的狀況,再次 約診並利用核磁共振追蹤後續腫瘤的狀況。在診間緊張的等待著,沒想到醫生看著片子仔細的來回檢查,跟我說「我沒有看到你胰臟內部有任何的腫瘤,我沒有找到!」

     太不可思議了,這是奇蹟!怎麼可能那一顆腫瘤會平白消失?深深了解是尊貴 上師的加持放光轉移了我的病業,從生病以來,是尊貴 上師的不間斷的慈悲救度,帶領我、幫助我度過這個難以治癒的癌症,終止了病業之苦讓我重生,因為這段艱辛的過程,才能知道無常與因果業力的可怕,懂得要懺悔累劫的業障,更能體會得遇尊貴 上師是百千萬劫難遭遇,在最無助的時刻,尊貴的 上師一直都在,是遇到困難障礙時的一盞永不滅的明燈,只要真心的祈請,當下就能夠獲得加持,這就是最大的福報,是甚麼都無法取代的,我真的非常感謝尊貴 上師的加持,謝謝!

弟子湘薇叩首頂禮上師本尊護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