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分享擺脫工作不順的命運

在尚未皈依尊貴 上師以前,我是一個工作運很差的人,從出社會到現在換過許多份工作,且除了大公司外,幾乎我待過的公司都以倒閉收場,而即使是在大公司上班,自己也無法待太久,雖然很想留下但最後結果往往就是得離職,真的很無可奈何,所以我常常思考自己為何工作上如此不順遂、為何在職場上的人際關係也不好…,但左思右想後,還是得不到一個確切的答案。

  直到某天偶然在圖書館看到尊貴 上師的法著,讓我有機緣來到佛法中心,才解開我長久以來工作上的問題,讓我內心得到釋懷。在佛法中心,咒師很親切的接待我,並引導我認識傳承、皈依 尊貴上師,後來我也將自己在工作上所遇到的窘境一一告訴咒師,咒師瞭解我的狀況後不厭其煩的開導我,讓我了解會遇到這些不順遂的人事物都是因果業力所致,應該要發自內心升起懺悔心去懺悔諸罪以及多累積福報,可以透過持咒、做大禮拜懺悔罪業,以及把握機會到中心掃塵除垢,並且多以冤親債主與祖先靈名義護持超渡法會,讓他們得以領受尊貴上師的慈悲超薦。

於是我開始學習持咒、拜懺以及參加法會,並且將這些功德迴向給自己有緣的靈界眾生,很神奇的漸漸地我長期鬱悶的心開始變快樂了,更神奇的是工作運也開始變好了!當時我的工作是擔任計程車司機,薪水不是很穩定,常常需要在市區裡繞路尋找乘客,沒想到懺悔消業一段時間後,載客量增加了!許多人會主動搭乘我的車,賺錢變得容易許多,一個月下來竟然賺到4萬元以上,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拿到這麼高的薪水,令我既驚訝又開心,非常感謝尊貴 上師本尊護法賜與弟子福報。

但要懺悔的是,當時賺到這麼多錢,內心開始對錢起了貪念而想要賺更多錢,於是我選擇花更多時間在工作賺錢上,漸漸的到中心的時間變少了,更別說做佛事和懺悔罪業。當時,咒師提醒我如果沒有福報是賺不到錢的,還是要多來中心禮佛、持續懺悔罪業及累積福報,但我當下仍執迷不悟,決定將工作擺在第一,幾乎忘卻之前能賺到如此多的收入,是來自於尊貴上師與諸佛菩薩的慈悲加持。於是我開始一天兼三份工作,除了原先的計程車工作,還兼差拉保險以及在某一基金會裡當總務,最後忙到甚至都睡在計程車上,但沒想到好景不常,會主動搭我計程車的客人變少了,而且排隊載客時都是載到價錢不是很好的短途客人,以及常發生被客人莫名其妙的投訴事件。最後,身兼三份工作的結果是付出很多時間與精力反而沒有賺到更多錢,甚至在開計程車途中發生一件交通事故,光修繕汽車的費用就花了近四萬元,變成之前辛苦工作所賺到薪水馬上化為烏有,使得自己平時的生活開銷費用還要額外想辦法籌措,這簡直是讓我晴天霹靂,印證當初咒師提醒我的話,靠努力雖可以賺到很多錢,但沒福報這筆錢猶如過路財神,是享受不到的,到頭來終究一場空。

除了工作不順外,業力也在另一個事件上顯現。當時我和家人所住的家宅常發生靈異現象,連同家人的行為也很異常,請咒師為我文殊占卜的結果也是得到一個風水不吉祥的卦象,再加上考量到母親身體不好需要常跑醫院看醫生,於是後來決定要在市區租房子,但萬萬沒想到連租房子也是一種折磨,因為總是租到爛房子,例如常租到衛生環境很差的房子,螞蟻、蟑螂與蚊蟲很多,尤其是在夜晚時刻,將屋內燈光打開的瞬間看到的就是四處亂竄的蟑螂;或則是常租到不是很清淨的房子,在裡頭母親會看到靈界眾生、聽到奇怪的聲音,於是我和母親只好常常過著找房子、搬家的日子,難以穩定下來。後來,再次請咒師為我文殊占卜關於租屋的問題,原來我每次都租到開東北門的房子,這種座向的房子是開鬼門的房子、容易聚集靈界眾生,而且人在業力現前時往往總是找到不好的房子,要努力懺悔消業才有機會改變現況找到好房子。

經歷了工作與租屋的事情後,我方才體悟到因果業力的可怕以及懺悔業障、累積福報的重要性,感謝過程中尊貴 上師本尊護法從來沒有捨棄過弟子,總是不斷的慈悲開示以及加持弟子,引導我繼續修行、懺悔罪業、做佛事,到最後還賜予弟子一個穩定的好工作,除了有不錯的薪資外,與同事之間的相處也很融洽,這完全是我始料未及的!現在租房子也破除了租到開東北門房子的魔咒,是一個環境良好、不會出現諸多蟑螂、昆蟲與靈異事件的好地方,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尊貴 上師與諸佛菩薩的慈悲加持,逆轉了我原本不順遂的人生,弟子謹記在心,再次感謝尊貴的上師本尊護法!

弟子 寶珍合十頂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