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分享挽回懸崖邊的婚姻

  我已結婚多年,前期跟先生育有兩位寶貝女兒。婚姻看似幸福美滿,實則危機重重。生活中夾雜著夫妻意見分歧,大小爭吵不斷,沒有好好溝通,或者溝通無效,婚姻危在旦夕。
  婚後連續兩年懷了兩胎,密集的育兒勞累,大大影響了我的體力與情緒。甚至孕期還在爭吵,半夜睡不著覺,身體健康大不如前,連帶記憶力跟著下降。當時婚姻狀況出了問題,與先生之間失去基本的信任感,兩人狀況似乎來到懸崖邊,眼前就是兩條路,分或合。面臨這人生大關卡,牽連的還有兩名幼兒,我真不知如何抉擇。
  先生也很痛苦無助,畢竟相識相知多年才決定互訂終生,他求助了朗色林佛法中心。這是在我們大學期間一同皈依的傳承,但十幾年來因為結婚、工作……種種因素已忘記修行這件事。在面臨人生抉擇點時,先生直覺只有重新回到這條路,才有辦法補救我們之間的裂痕。
  我們終於又回到了熟悉的道場,在咒師的開導下,我漸漸接受了這輩子發生的事,一切都是前世的因果,更重要的還有冤親債主的影響。我與先生幫靈界舉辦了專壇法會,決心好好懺悔,並透過持咒希望能轉化我們之間惡劣的關係,逐漸的我對先生的信任重新提升,決定繼續這段婚姻。 之前爭吵時毫無顧忌,現在爭吵得顧慮到我們是「同門」因而忍下(同門爭吵違犯佛戒要去佛前懺悔)。想吵架就自己去持咒,彼此看不順眼就去持咒。講到快吵起來也自己停下,跟自己說,我現在的轉變都是在修自己,這才是在修行!慢慢地習慣「退一步海闊天空」,尊重並接受對方和自己不同的意見。
中心也教導我使用穴位按摩來舒緩身體的不適,重新建立機能,改善健康狀態。我就這樣在內外雙重修復之下,體力漸漸變好,睡眠也逐步改善。

  幸運的隔一年我又懷了第三胎,意外的驚喜,是如願的男寶!只是孕期中體力耗損勞累,孕吐加重(雖然如願減重),頭暈頭痛的狀況更恐怖,甚至痛到躺在床上起不來。所幸在尊貴 護法仁波切的開示下,得知我受到嬰靈的影響,需要為無緣子女護持法事,可改善懷孕期間的不適。說也奇怪,參加完超渡後真的舒服多了,尤其心裡的不踏實穩固了許多。另外我也以腹中兒子的名義護持法會,並且也趕在生產前圓滿了冤親債主的專壇,平時也持咒觀想迴向給腹中胎兒及其冤親債主,希望能順利通過生產關卡。

  由於前兩胎都是提早生產(35及34週生),這次我和先生也不敢大意,很怕生產的狀況不在我們掌握之中。果然,就在33週時,我肚子開始不舒服,到醫院後直接上產房,醫師說要安胎。我無奈地想:「怎麼就這麼剛好?三胎分別是35週、34週、33週?」先生也趕緊向中心求助緊急供燈,祈求安胎順利。安胎兩天之後,依照之前經驗,應該是要生了,然而令人驚訝的事發生了,竟然毫無產兆?!醫生說:「回家囉!可以回家了,回家再注意狀況就好。」我整個大傻眼,先生也覺得很誇張,從來沒有安胎完還可以回家的。前兩胎都是安胎兩天(等肺泡成熟)就直接生出來,這次竟然還可以回家?!
  最神奇的事還在後面。回家後,我也在壇城前供燈祈求,希望滿36週時再生產,供燈日期是到1月12日。結果真的就這麼剛好,在供燈結束的隔天,1月13日我兒子順利滿36週出生,而且還有3140公克,不算早產兒。我跟先生眼睛都要掉出來了!這加持力實在太神奇了!醫生也驚訝怎麼安胎回家還可以撐這麼久!當初還一直提醒我:「一有狀況就要趕快回醫院!」因為我已經第三胎應該產程會很快。其實我回家期間也都有陣痛的感覺,但是幾次後就發現好像無形中有股力量把陣痛壓住,沒有繼續劇痛。
  回想起生產那天,也是很特別的經驗。我和先生在1月12日那天嚴陣以待,由於疫情的關係,進產房還得要新冠肺炎PCR檢測,要先在急診等一小時。這特別的規定擋住了急產婦,若產婦等不了,就得在急診生孩子。說也奇怪,我兒子就在1月12日晚上11點來個陣痛,我們就到急診報到,醫生說已開了2指。還好PCR檢測報告陰性,我們就順利進產房,我也如願打了無痛分娩。結果1月13日凌晨陣痛突然減緩,打了催生針也沒用,醫護都傻眼,大夥一直等,直到1月13日晚上終於生出來了!可能這是兒子自己挑的時辰,過了鐘點就破水,破水後20分鐘就順利生產,沒讓我痛很久。
  真是感謝尊貴上師 本尊 護法的加持,不僅讓我的婚姻從懸崖邊拉了回來,開啟新的一扇溝通的窗,更順利的迎接我們家的新成員,兩個大寶姐姐也有找到不錯的保姆幫忙照顧。回想起求助無門的那一刻,還好有善因緣,讓我們有機會可以透過持咒懺悔、專壇法事,轉化了許多不順的業力,連串神奇的事也一一出現,誠心感謝諸佛菩薩的大力加持!

  弟子德艾頂禮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