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分享持咒功德力真大,兒子的大學學測整整進步八級分!

去年兒子升上高三了,但一、二年級時總是忙於社團,讀書無法很全心投入,所幸升高三以後,他沒有繼續參加社團,身為家長的我們,認為這下兒子應該可以好好專心讀書了吧!沒想到熱心的他,卻總是在比賽人數不足時,還是自告奮勇參加棒球社。哎!真是傷腦筋,雖然他一直向我們保證他會好好讀書,但做父母的總是覺得他努力不夠。

  隨著大學學測時間的逼近,學校也舉辦了幾次模擬考試,但兒子的模擬考成績不甚理想,我心裡想再這樣下去,他今年大學學測應該會考不好,可能無法申請到理想的學校,於是我逼不得已對兒子下最後通碟,要求一切社團禁止參加,好好努力最後的一個多月,並且提醒他每天早晚持法身佛咒、百字明咒、文殊菩薩心咒108遍,讓自己讀起書來更能理解及記憶力增強。我偶爾會問他是否持咒了嗎?兒子回答自己每天會利用早上上學途中或到圖書館的路上持咒,而且告訴自己一定要認真持咒、努力專心於課業,因為只有自己能幫自己了! 除此之外,我也在兒子考前,到新竹中心點緊急供燈,希望兒子能考試順利。

  收到成績單後,我發現兒子與最後一次學校的模擬考相較起來,整整進步了8級分(學測滿分75級分),令我驚訝的是他最弱的國文竟然考了12級分,最後還如願申請到理想的大學,身為家長的我實在是太高興了,弟子非常感謝上師與諸佛菩薩的加持,果然認真持咒的功德力真的非常強大。

弟子小惠,感謝尊貴上師本尊護法加持兒子能夠考取好成績,錄取理想的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