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分享戰地安魂

數年前,突如其來的一場車禍,讓在馬祖東引服役的弟弟失去寶貴的生命。當時媽媽一早接到軍中打來的電話通知,根本無法相信這個事實,後來是改由鄰居幫我們接聽電話才證實這不幸的噩耗。弟弟往生的打擊讓我們全家陷入愁雲慘霧之中,原本還安好的弟弟就這樣在一瞬間因為事故而離開人世,對於我們來說真的是難以置信。

然後,我們全家在軍方的緊急安排下,預計從機場搭機去外島處理弟弟的後事。在候機期間,軍方告知我們東引是一個很偏遠的小島,沒有法師可以協助處理喪事,建議我們能否自行尋找法師陪同前往。當下我們全家亂了方寸,那時能想到的就是馬上打電話給佛法中心的咒師尋求協助。我在電話中向咒師泣訴弟弟所遭遇的突發事故,咒師在電話中安撫著我,並馬上緊急安排時間一同與我們前往東引以協助慌亂無助的我們。

在前往東引的路途上,咒師不斷提醒我們要不斷的持咒以及向尊貴 上師祈請,祈求尊貴 上師慈悲加持往生的弟弟,也希望處理喪事的過程一切順利,於是我們透過持咒安撫悲傷的心情,讓自己能保持清楚的思緒處理後事。在經過一連串搭機再轉搭直昇機的漫長路途,到達東引已接近下午三、四點了,而一踏上東引,感覺整個島彌漫著沉悶、凝重、令人傷心的氣息,且當我們抵達靈堂時,看到弟弟的遺照一時還認不出來,遺照中弟弟的表情嚴肅而且殺氣很重,接著看到弟弟的遺體,其臉部竟是充滿惶恐、驚嚇的表情,於是咒師帶領我們先祈請尊貴 上師加持弟弟,接著咒師幫弟弟進行皈依灌頂儀式,並在四周噴灑大悲水做結界以防外靈的干擾,頓時弟弟遺體的臉部表情竟然安詳許多,真的非常神奇,這一切都是尊貴 上師的慈悲加持!接著,咒師帶領我們在靈堂為弟弟修持阿彌陀佛超渡法事,法事結束後,一旁弟弟的軍中同袍發現遺照上弟弟的表情居然和緩許多,感到十分驚訝,真的是非常感恩尊貴 上師的真實證量當下加持了我的弟弟!

法事告一段落後,軍方幫我們安排入住接待所,一抵達接待所時感覺陰風陣陣,有一股強大的壓迫感,讓人待在房間裡渾身會不寒而慄,而且在同一個空間內都可以明顯感受到似乎有人在注視著我們。連晚上咒師在房間修法迴向時,都可以感受到地面在震動,當時隨行能看到靈界眾生的師姐告訴我們有一大群當地的靈界眾生早已在屋外整隊,因為尊貴 上師的名聲在六道是赫赫有名,這些眾生在此處已長久一段時間,東引因為戰爭導致無數的眾生在過程中傷殘死亡,且東引處於偏僻地帶,得遇不到具有證量傳承的成就者超薦,許多靈界徘徊於此多年無法得渡,原來是他們期盼也可以領受尊貴 上師的加持。

此外,後來軍方告知因為東引民情的關係,島上火化爐是軍民共用,所以喪禮都要盡速辦理,遺體也要盡速火化掉。我們得知在弟弟去世前也有一位軍中同袍不幸落海往生,而遺體火化到一半居然遇到爐子損壞的事件,之後只好用瓦斯槍接續噴燒遺體兩天兩夜,這對幫忙處理後事的同袍心理產生很大的陰影,而輪到要火化弟弟遺體時,幸好是遇到剛換新的火化爐,但是當天有颱風過境造成天候不佳,種種狀況讓我們害怕也會有同樣的事件發生,於是我們不斷的向尊貴 上師祈請,希望弟弟的遺體在火化時能夠一切順利。果然祈請過後,當天弟弟遺體的火化過程十分順利,而且火化的時間比預期還更快完成,真的是非常感謝尊貴 上師的加持。

告別式當天,原本颱風過境陰晴不定的天氣突然轉晴,一望無際的藍天居然出現日月同宮的現象(天空中同時存在太陽與月亮),咒師說這是尊貴 上師加持東引的吉祥徵兆!而且天空更出現一道強力的白光,當時有一位軍中長官也親眼看到這道白光不僅照向弟弟的靈堂,還看到整個東引四周及海上都出現密密麻麻的靈界眾生,像黑點一樣的非常密集,這些靈界眾生被強大白光接引升至天空,非常神奇!他說從未見過如此神奇的情況,一直讚嘆尊貴 上師好厲害,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感謝尊貴 上師殊勝強大的力量,不僅加持弟弟,更救渡無數的東引靈界眾生,讓眾生能夠得到救贖!

其實再多的感謝也不足以表達我們對尊貴 上師的謝意!在遇到生離死別、無助惶恐的時候,是尊貴 上師拉了我們全家一把,帶領我們走出痛苦的深淵,也讓弟弟走的圓滿順利,只要誠心祈請尊貴的 上師必定會受到慈悲加持,能夠皈依尊貴 上師是我們家累劫的福報,現在全家都皈依尊貴的朗色林傳承,跟隨尊貴 上師邁入修行之路就是最珍貴的珍寶,再次感謝尊貴 上師!

弟子廷彥合十頂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