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分享感謝尊貴 法王~救了我親愛的兒子!

我是一位新進同門,因著喪子之痛的特殊因緣,我接觸了朗色林。在殊勝因緣下,幫孩子護持過仁波切超渡專壇,也幫孩子固定報名中心超渡法會,持續到中心持咒拜懺。目的只為了把白髮人送黑髮人的遺憾減到最少。

就在昨天清晨,我睡夢中出現一個夢境,非常清晰,印象深刻。在此想感謝上師加持,也與各位師兄姐們分享:

 

夢境一開始,是一個昏暗的走廊。我兒子跟在我先生後面,孩子的爸正在說,數學如何如何…。我看到許久不見的兒子,驚喜地從樓上奔下來,躍過欄杆,叫他的小名:哥滴(der)!

 

兒子轉過頭看我,他臉上一層暈開的白光,看不清五官。我再靠近他,終於看清楚他的模樣,很健康很陽光的樣子。

 

我問兒子可以抱抱嗎?我正面抱住他,非常高興地說:「可以抱著哥滴了!」他看起來健康,留著類似小平頭的短髮,穿白色短袖,與深色合身褲(有點像軍人褲,似乎還穿著中筒鞋),而且還有汗臭味..兒子說,因為放假,所以回來看我們。

 

我問兒子:「為你持咒、佈施、做法會,對你有幫助嗎?」他回答:「有!」

 

我接著為陰陽兩隔跟兒子道歉,跟他說:「媽媽會永遠把你放在心中!」

 

兒子用平常講話的口氣回答,輕鬆地說:「那也沒辦法呀!」(意指他的離開是沒辦法的事)

 

我感覺兒子似乎在某訓練中心,健康有活力,也長肌肉了。我關心問他,書可以看嗎?他說,回去再看看。然後他回答,書可以放在「有轉轉」的地方就可以收到。(類似案桌上,桌上有物體可旋轉)

 

後來夢境慢慢模糊….接著我就醒來。這個夢境讓我覺得輕鬆,感覺兒子在傳達訊息,告訴我,他在另一個時空過得充實,請不要再掛心….。

 

夢醒的當天,恰好是週四固定大禮拜共修。我帶了兒子的幾本書到中心,詢問有關我的夢境。剛好中心的副壇放了兩個轉經輪,這不就正是「有轉轉」的地方!我把書端放在副壇,驚奇欣慰之餘,感恩尊貴 上師加持,感謝仁波切慈悲開示指導,我會努力加油,繼續為兒子添福報立功德!

 

弟子 阿靈頂禮叩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