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分享感謝上師~照亮我年少青春

 在我尚未皈依尊貴 上師前,我是一位行為怪異、個性容易衝動、不懂得察言觀色的小孩,常常惹長輩生氣,與學校同學相處亦不和睦、往往得罪同學還不自知,導致人緣不佳、遭人排擠,因此這也造成我失去自信,會因交不到好朋友而感到自卑。同時,家庭的氣氛也不太融洽,家人之間常有爭吵。此外,我對讀書也不感興趣,回到家從不溫習功課,還時常發生交不出作業的窘境,學業成績總是十分不理想。

  那時我感到有些絕望,但畢竟年紀太小也不知道如何去改善這些狀況,直到我們全家有因緣接觸朗色林佛法中心,皈依尊貴 第四世班札法王座下後,我的人生才漸漸地發生了轉變。到朗色林佛法中心後,依止著尊貴 上師的法教,了解到我們這輩子會遭遇什麼樣的人事物,都是一種因果關係,可以透過修行去改變命運,於是我和家人開始參加中心的法會、學習透過持咒與大禮拜懺悔業力,並且常以歷代祖先、冤親債主等靈界眾生名義護持超渡法會,祈請尊貴 上師超渡這些靈界、消除他們的怨氣,願意與我們解冤解仇。漸漸的,我和家人的生活都變得比較順遂,像我有位姑姑之前幾乎每年出車禍,皈依上師後車關也較少,行車較平安,另外一位姑姑則長期卡陰、精神恍惚時常生病,現在可以平安健康的過生活,也較少受到靈界干擾了。

  全家也開始常參加由尊貴 護法仁波切所主法的專壇法會,在專壇法會上不但可以聆聽到珍貴的佛法開示、學習如何除障的方法,還可以領受尊貴 上師親自開光的法身佛天魂水的灌頂加持。尊貴上師賜予的法身佛天魂水能破魔障且有如金剛不壞法身在身,可以指點溝通、取代汙染的靈魂,相當於安了一個法身佛機器人在我們身上,可以讓我們變成有用的人,有智慧、會讀書!這真的很神奇,我本人有深刻的感受到自從常參加專壇法會領受法身天魂灌頂水,並且多持誦法身佛咒後,自己確實變得比較聰明,並開始喜歡讀書,還會自動自發複習功課,不需別人來督促我,這樣的改變連我自己都嚇一跳。因此,從小學六年級開始,我的學校成績明顯進步,不同於以前一副笨小孩的模樣,升上國中後,雖然國中學科相對於國小更困難,但我讀書學習態度反而更主動積極,會比較有勇氣去面對困難,早上會五點起床先複習功課,每次段考前都會特地去朗色林佛法中心向文殊菩薩供燈祈願考試順利,不再當個放棄學習的學生。

  由衷感謝尊貴 上師殊勝的法教,才能讓我有如此大的長進。除了課業有所起色,我整個人變得比較機靈,不再容易衝動,做事情會三思而後行,並懂得與人相處,也交到知心好友,讓現在的我比較有自信,不再自卑。同時,家裡的氣氛變得比較溫馨融洽,彼此會互相關心。再度感謝尊貴上師本尊護法一路上對我們全家的慈悲加持,照亮我年少青春,期許有更多眾生能皈依尊貴 上師,透過佛法改變命運。

弟子 彩沂 合十頂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