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佛法生活觀尊貴 法王的超渡神跡!

十幾年前,我去泰國在桂河大橋那超渡了一整批的英國老兵,後來經過跟蜥蜴人的大戰,最近再看他們,他們還認得那個為他們放光的恩人,他們看不出來我是誰,那是一大片的光刺眼看不見,我為他們裝上法身機器人,告訴他們      I am your God, 他們跪下來禱告,他們說想回家鄉,但是那個遙遠的家鄉應該早已人事全非了吧!我告訴他們留在那,有一天我會回來接你們,他們繼續待在那擦著手裡的槍,他們當時是一群可憐的戰俘被日本人凌虐至死……

有一隻在馬里蘭州的黑色可卡狗,家裡發生大火,牠撲在那小主人身上被火燒死,可以逃跑不走,小嬰兒活了!我去看牠,這隻狗的靈魂身上還是焦燒著疼痛,唉!這才是真相,人以為可以不信仰造物主,無所謂,不知死後靈魂還在受苦,我將牠治好,送去蘇州城淨土給小米養了!

蘇州城淨土: 在跟蛇族大戰的時候,從蛇肚子裡救回了無數的人類,他們都是中國人,其中一位是蘇州知府,他告訴我元兵打來的時候,他們全城抵抗,元兵下令若不投降就屠城,屠城後男女老幼無一倖免,死後蜥蜴人將他們的靈魂拿去餵蛇族,唉!忠臣子民不該淪落自此,我為他們打造了蘇州淨土,復原了當時繁榮的蘇州景緻,將他們全安頓在淨土。

在上海有一座大樓,這樓建在一個曾經是無數棄嬰的墳上,那裡嬰靈無數,於是地下室停車場鬧得兇,他們請了大師佈陣一下子好了一下子又壞了!我去看他們,給他們安上法身機器人,一下子他們的光氣就不同於一般鬼靈,他們說以前他們困在那,那裡也走不了,只好鬧事,他們說想吃奶,我給他們變了很多牛奶,還帶了好多巧克力糖,他們很開心還拿一份請我吃,他們問我是誰?我說是法身佛,他們不認得,說是很大很大的大佛,這群小朋友現在都稱我為大佛,大佛要走了,帶了幾位小黑人機器護法照顧他們,他們還在那棟神奇的大樓裡頭,但現在他們自由來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