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分享護持超渡法會,幫助親友化險為夷!

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到老公的姐姐及姐夫一氧化碳中毒,起床後內心覺得毛毛的,還在猶豫要不要告訴他們,沒想到隔天又再次夢到姐夫躺在往石門水庫的馬路上,旁邊有一片竹林,他身旁有三雙腳,早上醒來後就想著這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一直出現這種不好的夢?它到底要提醒我什麼?後來,我把這件事告訴我娘家的妹妹,她建議可以幫這些夢中的有緣無緣眾生,護持中心當週的阿彌陀佛超渡法會。

隔週接到一通電話,說姐夫出了嚴重的車禍,撞擊時對方逆向超車而姐夫所開的貨車剛好要左轉,但因車速過快造成貨車翻滾三圈,還好姐夫只有背部擦傷,其餘狀況都很好。我們到他們家慰問時,夫妻倆拿當天車禍警察拍的照片給我看,姐姐說:「妳看貨車已撞爛成這樣,妳姐夫只有輕傷而已,他真是命大啊!」

當天晚上睡覺前,突然想到他出車禍的地點跟我夢中是一模一樣,對方三位是在慈湖當兵的現役軍人,他們為了趕回部隊才超速超車,這三位軍人也是輕傷而已。

之後,在一次的家庭聚餐時,姐夫重提車禍之事,他告訴我們其實在車禍前有一位廟祝曾經告訴他會有一個劫,一定要去化解,可是他就聽聽而已,一直都沒有去理它。後來回去原來的廟,廟祝告訴他說,已經有人幫你化解掉了,這時我才告知他我夢中之事,以及替他在新竹中心護持超渡法會等等,他們才恍然大悟並且說:「妳們的上師真是太厲害了。」

沒想到只是小小動作幫姐夫護持超渡法會,它所帶來的加持卻是如此的大,讓他化險為夷。非常感謝尊貴上師,讓他們平安無事!

弟子小惠叩首頂禮上師本尊護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