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法王開示人見人愛-無形的攝召力!《生命啟示錄-法王開示》

 

人見人愛-無形的攝召力!

以下文章摘自 第四世班札法王 貝瑪南傑仁波切所著『生命啟示錄』

2325

 


現在我們來看看大明星賣可傑森的偶像架勢,當他下榻飯店的時候,我們看到了層層守候的歌迷,而這些歌迷有的是守候深夜,有的是窮追不捨。而這個時候,賣可就把頭從窗戶外探了出來,揮一揮手,下面就有歌迷尖叫了,有人昏倒了。

那麼賣可究竟長得帥不帥?告訴各位,就連他自已都不滿意。所有以報導說他做過多次的整型手術,其實,長得帥與不帥不是個重點,這個問題的關鍵點卻是無形的攝召力!

這種令萬人敬愛的景仰的攝召力,不只是在許多的偶像藝人身上,就是在許多政治人物身上也可以看到,馬英九、陳水扁甚至是陳文莤的身上都可以看到,達賴喇嘛就是深負個人魅力的典範。每年不知有多少流亡海外的政治人物,或者人權之士流亡在美國,但是少有一位政治人物如達賴喇嘛這般的受到歐美人士的喜愛。可以說,達賴喇嘛憑著個人的魅力,而讓西藏問題成了眾所囑目的焦點。

曾經看過很多粗俗如花瓶般的女人,也許除了胭脂粉味外,就沒有什麼值得一看;也看過那些風情萬種,或者充滿了「智慧」與「氣質」的美麗女子,令人流連忘返,是眾人目光的焦點。她們的差別在那裡?仍然是無形的「攝召力」!

所以,從現在起奉讀者諸君,善加的守護著自已的「念力」,千萬用「慈悲」以及「體諒」的心看待週邊的所有事物,常用「愛心」以及「讚美心」去看待他人,那麼下一世,一定會生得人見人愛,氣質非凡!

ps:在密教的修行當中,有專修這些無形攝召力的法,像固嚕固例佛母法、愛染明王敬愛法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