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分享感謝佛菩薩加持-弟子報廢汽車意外得到政府五萬元輔助

 

頂禮尊貴 上師、本尊及護法!

   各位師兄姊扎西德磊,去年7月某一天我半夜睡不著,一邊祈請上師時,突然想起仁波切曾經開示的內容,做佛事也是需要有福報及智慧的,我突然驚醒,深知自己的罪業深重,因這個因緣,我當下發願,盡我最大的能力做大供養懺罪,就這樣一路護持超渡專壇火供、超渡專壇、護持火供法會等等。

   在辦法事的過程中,十分感謝上師的加持,因為當時正值我人生最低潮的時候,做什麼事情都不順,是上師救了我,而這一路上做大供養懺罪的過程,我也沒有想很多,只深知自己罪業深重,沒想到一個意外之財降臨在我身上!我有一台800.C.C的破汽車,因為車子老舊,所以原本就預計想要將它報廢,目前報廢市場行情價約5000元,在我想要報廢的時候,剛好搭上政府新推出舊車換新車,補助5萬元的專案,恰巧我親姐姐在去年年底買了一部新車,我們研究補助5萬元的條件,發現一件很神奇的事,報廢車子的條件我們每一個都有符合,再認真仔細研究這些條件,其實發現是蠻嚴苛,新舊車主必須是直系親屬,且戶口是要在同一個戶籍地,再來舊車主須持有這台舊車滿一年(報廢當天剛好滿一年),一台準備報廢的車,馬上增值10倍的價格!

   真的是要很感謝上師、本尊及護法的加持,在這一路做大供養懺罪的過程中,不僅消業障,無形中也替自己累積福報,且在懺悔過程中,自己的心會慢慢的被打開,人也慢慢變得更開朗,另外,還有一個意外的小插曲,我的車被報廢後,我意外又獲贈一台二手車,大家說是不是很神奇!也與各位師兄姐共勉之,平時點點滴滴的布施積福、去中心幫忙消業障,佛菩薩常常會在我們關鍵的時刻加持我們。

再次感謝上師、本尊及護法的加持,貝瑪蕭蕭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