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分享來自靈界三份紅包的請託

對靈界眾生而言,尊貴 法王無私的超渡與加持都是非常殊勝難得的因緣,讓他們在離世後還能夠學習佛法並從中受惠,這是最珍貴的法寶藏,讓我們深刻了解於末法時代的亂象中只有朗色林傳承才能真正的幫助到他們。

某天住在佛法中心隔壁的王阿姨,突然神情嚴肅帶著兩個裝著功德金的紅包來到中心,並且指明要護持超渡法會,看見紅包袋上她用毛筆字很慎重的寫上兩位往生者的名字。接著阿姨跟我們分享述說護持的緣由,她說近日夢到一位已往生20年的小學老師,記得比較清楚的片段是老師笑盈盈的拍拍王阿姨的肩膀並喊了她的名字,在夢中阿姨感受到對方似有所求卻又欲言又止,夢醒後阿姨覺得疑惑,不確定是托夢還是老師到底要暗示什麼? 又不知要如何幫助夢中的小學老師時,此時以前也有過類似托夢經驗的王阿姨,直覺聯想到隔壁佛法中心每月都會固定舉辦超渡法會,夢中的老師應該是想要被超渡加持,同時王阿姨也憶起了已往生的婆婆,於是醒來後隔天馬上幫老師也替婆婆同時護持了超渡法會,幫他們立上牌位,就在立上牌位的那一刻,王阿姨頓時感動莫名而且人變得輕鬆不少。

就在完成護持超渡法會的隔天,王阿姨又出現了! 這次手上又帶著第三個紅包袋,上面寫的往生者竟是她的母親,原來,她又做了個夢,此次夢到中心的壇城跟她的母親,她母親指著中心邊比劃著還一邊說:「寫上去!寫上去!」,王阿姨直接意會到母親所要表達的意思了,就是希望立牌位也別遺漏了她,要為她護持朗色林的超渡法事。

後來王阿姨也提起,多年前中心甫設立時,她的女兒曾夢見金光碧色非常大尊的佛菩薩降臨在中心上空,有如此因緣且極其殊勝的吉祥夢,而阿姨本身因為有敏感體質,也多次在中心超渡法會的當天無意間看見已往生的街坊鄰居徘迴在中心門口附近,其中還不乏以前認識的尼姑以及修行人,對於王阿姨來說,雖然不熟悉朗色林傳承,但是經歷過這麼多不可思議的事件讓她相信朗色林超渡法會最能給靈界最需要的幫助、加持他們並且幫助他們離苦得樂、減輕業障、共乘佛道、往生淨土。

王阿姨所遇的真實故事真是不可思議,尊貴 瑪哈金剛仁波切在專壇法會也曾經開示過夢到已往生的親人眷屬、熟人,代表陽上跟往生者之間有過去世的因緣,應當即時慈悲的幫助他們,但礙於末法時代,陽上的人們常被沒有教化的傳承和假象的儀式所蒙蔽,分辨不出何處是正法而失去救渡往生者的契機。 而靈界卻能真實明白及感受有真正證量的超渡、能解脫業障的皈依在哪裡,真是明師難遇,其實在六道中朗色林尊貴 法王的證量是赫赫有名的 ! 因為具有真正的超渡能力,這就是為什麼靈界眾生紛紛指定要護持朗色林的超渡法事,透過各種方法就是希望後代的親人能夠幫助他們,我們又何其有幸在宗教亂象之中得遇明主,少走很多冤枉路,由衷感謝並讚嘆尊貴 法王 !

弟子靜芳合十頂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