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分享佛渡有緣人

感謝尊貴 上師傳授如此殊勝的法教,啟迪弟子的智慧,增進弟子的菩提心,進而讓我從生活中學習如何透過佛法來幫助眾生。

就在不久前,某天我夢見一個奇怪的夢,在夢中看見姐姐的兒子在浴室內做出傷害自己的行為,因為夢境內容非常的真實,夢醒後我感到惶恐不安,於是當下我立即打電話告知姐姐關心她兒子的近況,我們有一陣子都沒有見面,我也不清楚他們家的近況,而當她聽到我所夢到的內容時頓時驚愕失色,因為她提及兒子最近在學校的生活不如意,導致孩子的心情起伏大,和家人相處的也不愉快,著實讓他煩惱重重、不知所措。幸好我有殊勝的因緣皈依朗色林傳承,學習正確的佛法觀念,剛好在此時聯絡她,又得知了她們家最近的狀況,心想這應該不是單純的巧合,夢境的內容應該有特別的啟示,我也告訴姐姐說應該先以他的冤親債主的名義護持超渡法會,幫助孩子和冤親債主解冤並消業。

當時新竹中心剛好有一個善因緣,有師姐護持一場專壇法會,邀請了尊貴 護法仁波切蒞臨主法,我有幸得以請示仁波切關於我夢境中的內容及後續的故事,尊貴的 護法仁波切開示我姊姊的孩子在學校受到同儕間的排擠與言語霸凌,學習上容易遇到挫折,和家人相處常常產生衝突和不滿,孩子甚至有憂鬱症的傾向,且高三面臨大考的壓力,壓力累積無法釋放時容易產生不理性的舉動。當下我聽到心情真的是五味雜陳,剛好朗色林全省中心當月正準備舉辦大型的財寶天王火供法會,透過殊勝的火供能夠快速的累積功德,尊貴的 護法仁波切慈悲開示多祈請尊貴 上師,可以有機會帶孩子來灌頂,領受佛菩薩的加持。

因此我跟尊貴的 上師祈請,希望孩子能有因緣參與火供法會並與佛菩薩結善緣,沒想到在與家人溝通後,姐姐的孩子很快就答應參加火供法會,感謝尊貴 上師與財寶天王、護法仁波切的加持,雖然孩子是第一次參加火供,心情有點忐忑緊張,但法會後他內心充滿法喜,在回家途中還感謝我們帶他來參加,並且非常期待能參與下一次的法會!

我提醒孩子在接受殊勝的皈依灌頂後要多持誦上師心咒,遇到任何困難時也別忘了多祈請尊貴的 上師,法身佛會無私慈悲的幫助你走出困境、給予加持。於是他開始學習,有空的時候不忘持咒,另外我也跟姐姐說可以多為孩子護持超渡法事,將每日持咒的功德做廣大的迴向,過一陣子我向姐姐詢問他孩子的近況,真是不可思議,姐姐說孩子像變了ㄧ個人,在佛菩薩的加持下變得很正向,還會主動幫忙做家事,面對事情時也比較有自信了!在他身上看到這麼大的轉變連家人都感到非常訝異,而且他還親自跟我分享持咒使他心情變好、遇到不如意不再鑽牛角尖,也會用不同角度看事情,有勇氣面對困難並且快速調整心情不會輕易亂發脾氣了。

真的非常感激尊貴 上師本尊護法的加持讓他改變好多,這個夢境雖讓我煩惱,卻也是一個轉機,讓我學習如何透過佛法幫助眾生,是尊貴的 上師的加持救度了我姐姐的孩子,深陷於困境之時幫助他脫離苦海,賜予孩子福報建立佛緣、學習佛法的機會,感謝尊貴的 上師本尊護法。

弟子素瑛合十頂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