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分享佛法的加持力~平安上班,遠離職災

 佛法的加持力~平安上班,遠離職災!

 

  我在一間傳統的化學工廠工作,工廠內有大量的轉動機器設備,所以公司平時都會加強安全衛生教育訓練與操作機器的注意事項,以避免員工操作不當發生意外。可是有時候還是有無法預料工安事故的發生,因此也讓擔任主管的我承受不少壓力,以及會十分擔憂這些受傷同仁的復原狀況。慶幸的是自己能有這殊勝的因緣皈依於尊貴 第四世班札法王座下,有幾次同仁在工作時發生意外,端賴尊貴 上師本尊護法的加持,讓受傷的同仁治療過程更加順利、早日康復。在此向大家分享尊貴 上師加持我受傷同仁的故事。

  就在前年九月的某一個放假日,當時我人在外地,突然接獲一通來自公司的電話,通知我有一位外籍勞工因操作設備不當,手指被捲入機器中,造成兩根手指頭被截斷的意外,馬上被送往急診治療。當時承蒙有因緣得到尊貴 護法仁波切的慈悲開示,可以為這名受傷的同仁在壇城前緊急供燈、祈福消災,於是我立即先在朗色林佛法中心壇城前供燈,誠心祈請尊貴 上師本尊護法加持同仁受傷的手指可以治療順利、傷害降到最低。之後,我便馬上驅車返回,一路上也一直持誦法身佛心咒召請虛空中的上師,祈請上師加持他,沒想到在我還沒抵達目的地時,該同仁的傷口已經縫合包紮完畢直接出院了!這一切實在是太神奇了,讚嘆上師無與倫比的加持力!且由於這位同仁治療順利、立刻出院,也讓這件工安意外事故的影響降至最小,降低我與其他相關主管的連帶處分。因為一旦發生公安意外,相關主管都需受到連帶的處分,懲處的嚴重性則會視員工受傷程度與是否需要住院作為參考。感謝上師加持,以及加持我度過工作上的難關,讓我工作順利。

  另外,在此之前是發生另一位同仁在拆檢機器時不幸發生手臂被捲入機器的意外,造成手臂嚴重骨折。事發後隨即被送往附近的地區醫院進行手術醫治,在這個過程中,我打電話告知我的家人,請家人協助馬上在佛法中心緊急供燈,助他渡過最危險的時期。感謝尊貴 上師的加持,這名同仁的手術進行的很順利,但他的家人希望他可以轉到比較知名的大型教學醫院得到更妥善的醫治,可是ㄧ般這種已經在其他醫院作過手術的案件是不易被接受轉院的。幸運的是,剛好有遇到熟人可以安排同事轉院,雖然經過一些波折最終還是轉院成功,也讓同事可以接受較好的治療,由衷感謝 尊貴上師加持我們有貴人相助、障礙排除。此外,由於同事的手臂骨折狀況較為嚴重,於是我只要到佛法中心就會為同事祈福,並且以他的名義護持法會累積功德福報,以及持咒迴向給他的冤親債主與歷代祖先,祈請 尊貴上師本尊護法保佑他業障消除、手臂早日康復。後續經過一連串的手術復建後,他也奇蹟般的在短時間內恢復健康,而且還可以自行騎機車上班。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對於同事的手臂得以康復如此快速感到很不可思議,如果僅靠醫師一般的復健治療,實在很難想像同事現在會是怎樣的情形,因為以他當時受傷的嚴重程度,是不可能這麼快復原的,而是需要更長的復建的時間,這一切都要感謝於尊貴 上師的加持,才能讓同仁早日康復。

  經過這些意外事件,我深深體會到每位同仁可以平平安安的工作是最重要的,且很多同仁們都是家中的經濟支柱,一旦發生職災都會對其家庭經濟、生活品質造成影響。何其有幸在某一次因緣下,能得到尊貴護法 仁波切對於我工廠狀況的慈悲開示,工廠平時會有這麼多意外,主要是因為工廠的靈界眾生長期沒有超渡他們,再加上公司歷史悠久,靈界眾生聚集的數量甚多,影響了公司的磁場,平時應多超渡工廠的靈界眾生,消除他們的業力、為他們累積福報,如此員工在工廠上班也能平平安安。於是我每個月都會固定為公司的靈界眾生護持阿彌陀佛超渡法會,祈請上師與阿彌陀佛加持他們業障消除、往生淨土、共乘佛道,平時自己持咒、拜懺或作佛事所累積的功德也都會盡可能地迴向給他們。

  一段時間下來,現在工廠的狀況相對以往真的是平安很多、少了很多意外狀況,弟子誠心感謝上師諸佛菩薩的加持。同時,我也更加體會到超渡的重要性,所以現在我除了為自己的冤親債主、歷代祖先等護持超渡外,也懂得慈悲的為自己公司的地基主、有緣無緣眾生護持超渡法會,再度感謝尊貴 上師加持我工廠的靈界眾生。

弟子日昇合十頂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