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分享尊貴上師親自開光的普巴杵守護我們家的故事!

.

在有次機會很榮幸也很幸運我們家三姐能護持普巴除障火供,結緣得到了普巴杵,這個普巴杵是尊貴上師親自開光加持的,所以顯得格外珍貴稀有,這就等同請回一尊普巴本尊回家保佑我們,我們家都很開心!

請回普巴杵後,我們家將普巴杵放置在客廳電視正上方的櫃子內。之後,有一次我發現我家約四歲大的兒子在看電視時,頭都低低地看電視,覺得有些奇怪,因為兒子平時就可以看的靈界與佛菩薩(註:因為有清淨的心,沒有污然才看得到),所以我當下問了一下兒子:「弟弟你看電視上面有什麼?」他不回話,還是眼睛盯著電視看。後來在車上,我又問兒子相同的問題,他回答說:「我看見藍色的ㄍㄨㄟˇ好可怕(請原諒小朋友童言童語不懂事)。」我就回應他:「那是本尊不是ㄍㄨㄟˇ!」又繼續問兒子:「那還看到什麼?」弟弟:「有黃色的(指的是普巴金剛穿的虎皮裙),背後有像舅舅在切麵包的那種很利的麵包刀,像翅膀一樣(指的是普巴金剛背後雙翼如劍銳利)。」 不久之後,參加新竹中心共修法會,舅舅問弟弟:「你在家裡看到的是壇前那一尊佛菩薩?」弟弟就走到普巴金剛前面說:「是這尊!」

此外,還有一天,兒子與舅舅、外婆和其他小孩在客廳看電視,小孩子們玩紙飛機,紙飛機剛好飛到外婆前面,外婆就順手將紙飛機往電視一丟,沒想到紙飛機剛好就飛向那個置放普巴杵的櫃子,最後撞向普巴杵前面的玻璃,當下兒子急忙雙手遮住眼睛,頭低低地不敢看,因為看得到普巴金剛的他,內心是想著:「死定了⋯⋯撞到普巴金剛!」
由於兒子平時就看得到靈界,有一次我好奇地問兒子:「弟弟,你看到的怪物(指靈界,兒子會怪物稱呼他們)在那裡最可怕?」兒子:「在外婆家的最可怕!」我心想不可能,客廳有普巴金剛本尊怎麼可能還會有靈界呢?於是繼續問兒子:「那靈界在哪裡?有幾個?」兒子:「在樓梯轉角有兩個。」這困惑在我心中擱著,在有次新竹中心參加仁波切專壇,向仁波切請示這件事情,尊貴的二臂瑪哈嘎啦護法降神在瑪哈金剛仁波切對我們開示,普巴金剛本尊在方圓百里邪靈妖怪都會迴避,小朋友在樓梯轉角看到那兩個其實是普巴金剛的眷屬。弟子全家聽到後,內心都覺得非常高興與感恩,何其有幸可以得到普巴金剛與其眷屬的守護。
  弟子全家再次感謝尊貴的上師本尊護法讓我們有機會護持累積福報,並且結緣尊貴上師開光的普巴杵保佑我們,真的是非常珍貴,非常有power!
                                   

弟子蘋果 合十頂禮